• Apr 03 Sun 2005 17:16
  • 燃燒

是什麼因素讓你有這般勇氣 燃燒自己
如此這般義無反顧 燃燒
用最燦爛奪目的方式 燃燒自己

18年的歲月只過了生命的四分之一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看完貓咪行為工具書-Dr.戴更基 寫的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貓貓是自主意識性強、討厭強迫特別的動物,透過戴醫師有趣的敘述讓人更了解貓貓的心理。
但心理也難免對照了一下自己,心中泛著貓咪心理學----好像也可以用在我身上。好詭異ㄚ
檢視對puma的管教,恩...不該犯的錯似乎都沒有(除了親自示範如何使用貓抓版這一點...嘿嘿^^"),但是,puma恰北北的個性(嘿嘿..太多人跟我反應了)我想我是戴醫師沒提到的一種...溺愛!
我可愛的puma寶貝(puma這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像咪咪一樣心理想著...我不是妳的...妳是我的室友la),她真的太可愛了,讓人不得不寵愛她。就像建霖學長所說的,人見人愛的貓貓。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28 Mon 2005 05:17
  • 秘密

喵爸說過,ㄚ喵再大約九個月的時候就會說話,超會表達自己。但,一歲多才走路,不過一會走路就沒跌倒過。喵爸心理想,莫非阿喵是天才;至今,終於證實了,只是印證了一句話: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秘密也是因為這件事起的頭
Dr.李 的先生:對阿,你現在為何不會說話(表達)了!?
(以倪匡先生的理論來說,我想我表達的配額或許已經用完了...)
對阿...為何呢?!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