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好久前面頭髮塌塌的狀況,趁要去墾丁前一次把他整修^^
與samson約禮拜三中午剪。
和samson商量之後,我們決定走甜美風^^*~(好吧,我承認前髮旁分看起來很兇...)
打頭髮打薄之後,剪出我期待好久的留海=^-^= ya...
samson在剪髮期間問我能不能當他的麻豆,他成立工作室需要展示一些他的作品~
他覺得我的髮質沒拍起來太可惜啦~問我之前有沒有被拍過?

§喵的OS:親愛低samson你可能忘了,我之前頭髮被搞壞了,又漂又染的(我本來是要挑染誰知...他給我用漂滴...),好長一段時間頭髮像稻草一般呢,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修養、護法,才有今天的樣子呢^^

和samson約禮拜四(4/21),真是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