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多少錢呢?
星拿出500元。喵很驚訝的問:要全部都換嗎?星點點頭
喵心中不禁OS不是吧...有啥好玩的!?還換了500元.....

星一顆、兩顆...

我也要去換,好可愛~~每個都好可愛...(尖叫...)

不過...我發現我是扭蛋 白ㄘ...
這種症頭是:50元投進去後,正常人轉各一圈,扭蛋就會出來~
我是...轉一半就卡住(轉的時候,手還會發抖)....

結果,玩了五次~卡了四次...一直請服務人員幫我弄....(服務人員心裡一定想,這位小姐可不可以不要再玩了..)

一開始的疑惑不解 到 瘋狂愛上,克制不住想玩^^這就是扭蛋的魅力... 如同朋友說的,踏上一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