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容易遺忘的。 但,在某些情境下會喚起早已遺忘的記憶。引發的點不盡相同 ,但,姑且將這種現象稱為:寄放。

女孩的記性不好,幾乎到了糟糕的地步。對於回憶,只記好不記壞的。深知這一點,會美化記憶的習慣,女孩儘量不讓自己回憶。久而久之變得容易忘記。

一直以為自己忘了。

在偶然的情況下,女孩打開許久為開的檔案,點了一首好久沒聽的歌。隨著音樂的流洩,被那既熟悉又陌生的音符包圍著,一股腦的將女孩的思緒拉回到某年某月。呵呵...那是過去的時空,正為爭吵而難過,心口隱隱抽痛著,原來,不是忘記了,而是埋藏起來了,寄放在那個時候陪伴他心情的這首歌裡頭了。
原來,傷口沒有好,還會隱隱作痛。不期然的...眼角落下淚珠...滴到手上才驚覺...

關掉音樂,拔掉電源,閉上眼睛......

明天,終將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