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和朋友去hk旅行。了解到一種紀錄、保鮮旅行的方式。
ya-home出過好幾次國,其中不乏自己隻身前往。她到每個國家一定寄名信片、或是寫信回台灣。不管是寄給自己或朋友。
當時,我聽了很喜歡她這總習慣、方式。

今年,又和ya-home去綠島玩。這是第一次,我寄名信片~
原來,這樣,可以將當時的心情用名信片的方式保鮮,幾天後那份感覺又回到身邊。只要保存得宜,或我等我老了還能回味呢!

讓我想一想,從何時開始我不在寫信了。嗯~應該是從用e-mail之後吧。
一開始,或許會寫自己的心情;漸漸的全部都是轉寄郵件。而我的信箱裡頭也九成是轉寄信件。似乎意味著......我們的關係漸漸的變淡.....距離越來越遠......

有一回,在工作崗位上日復一日的工作。忽然,書記姊姊拿封信件給我;同事戲謔的說~情書唷......
不是~不事情書~是朋友寫的信。親手寫的一封信,沒有華麗的修詞、沒有制式的起承轉合,有的是真心
讓我先是偷偷跑去廁所哭了一下(因為感動......),接下的一整天也因為那封信的關係心很像飄在半空中,獨自開心不已^^

因為深深知道收到信件所傳遞訊息的那種喜悅;讓懶惰的我越來越重視郵局的存在。
現在出去玩玩的時候都會悄悄觀察郵局與郵筒的位置。

如此,雖然沒機會同遊,但至少能傳遞分享當時的心情、想法。

這樣的訊息傳遞方式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