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雅神自行車 步道

唸了好久的自行車之行,終於成行。

昨天凌晨三四點才睡又八點起床到中社花市烤肉,折騰一天所以昨晚破天荒的十點就就寢了。真的,累到了好像~

七點半起了大早,尚未完全清醒的迷濛雙眼(因為近視而迷濛)望了窗外。
嗯~是偶爾會有太陽的小陰天。十分合適騎自行車的天氣。

吵醒妹妹,吃了豐盛的營養早餐(沒吃飽我血糖過低會脾氣暴躁)租了腳踏車開始自行車行~

一開始便是自行車專用天橋,很漂亮。拍了幾張照片~下了橋,意外發生了....親愛的耍寶的妹妹,自行車漏鍊...不想折返的兩姊妹,便蹲下來修起腳踏車...(嘿嘿,我就是喜歡非假日出去玩,好處:出糗旁邊沒人...ㄎㄎ=^o^=)

沿途有向日葵、野薑花(非花季)、馬櫻丹、阿勃勒...等植物。不會無聊...
水果樹有:結實纍纍的荔枝、芒果(過不久就是產季了^^)、火龍果、桃樹、李樹等等...。
動物有:雞(養雞場)、狗...(這都很正常)。但我們還看到...鴕鳥  鴕鳥耶~~~(鴕鳥好高,應該超過180㎝)
事情並非那樣美好,沿途也是有煞風景的工廠排放著廢氣的黑煙...
但,卻也顯的真實。
最後,妹妹帶我到爸爸平時都會去的幼稚園休息、騎木馬。玩得正開心,忘了今天是禮拜一...不久之後一全小朋友冒出來,對我和妹妹指指點點...甚至有小朋友說:老師,他們騎我們的木馬!
嘿嘿,兩姊妹故做鎮定的落荒而逃

步道的的規劃挺有趣,雖然可以一路到底的直線,卻設計的許多S行彎道、以及波浪行坡道。
直線的自行車道會覺得無聊、無挑戰性。小小的崎嶇、巔坡增添了樂趣。恰如人生...
如人生只是直行的自行車道多無聊,所以,我們才會有許多波折與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