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又沒招惹妳,妳幹嘛那麼在意呢!
因為......有些事不吐不快~

對於愛情的態度因人而異,解讀也相差甚巨~
比方說:
分手後,沒有心動的人而蟄伏.......有人會覺得,是因為害怕而裹足不前。
失戀了,覺得一個人也是很好 .......有人會覺得,這根本是還耿耿於懷,沒從中獲取教訓。

這是對立的開始~

對於愛情,有人會不惜粉身碎骨,只求問心無愧~追求的沒有遺憾.....
失敗了就再來,越挫越勇~
﹏﹏﹏﹏﹏﹏﹏﹏﹏﹏﹏﹏﹏﹏﹏﹏﹏﹏﹏﹏﹏﹏﹏﹏﹏﹏﹏﹏﹏﹏﹏﹏﹏﹏﹏﹏﹏﹏﹏﹏

這很好啊~沒有認為妳的感情沒有“空窗期”而否定妳妳的特別~(沒有感情空窗期=劈腿)
妳實在無須一再強調對金星雙子的人來說,戀愛和呼吸一樣重要~(沒有戀愛是會死逆)
也不用一再說明,分手了遲遲沒有新戀情,是因為害怕、沒記取教訓、只會不斷的舔嗜傷口~

因為......不斷的重複這些對立的話~只是要說服自己,並讓他人跟著妳的想法~似乎與置入性行銷的方式頗為雷同......
目的:在於合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