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夜,睡到自然醒~~~晚上七點多~~
難得優閒的晚上,決定散步去吃晚餐。


吃完,想去新開的小上海買香酥雞。
等待時間~發現一台白色喜美停在路邊,但是裡頭的人遲遲沒下來。依稀感到有人注視的目光。當下,心裡覺得很厭惡~

買完~我快步走開~突然,衝出一位高瘦男子,年約三十。心想 不妙~~
他說,剛剛本來要買香酥雞,在車上看到妳,很想跟你認識當朋友。
(好熟悉的感覺...可惡!)
邊走邊閃~~他又說我在縣政府工作,請問你在哪高就~
(縣政府!!!我想起來~~~之前那位搭訕者!?)
我隨便敷衍他~~見他拿出飲料店的名片,背後用藍色原子筆寫了他的名子 阿德 伊妹ㄦ 跟手機。說要我在用伊妹ㄦ在連絡
(阿德 沒錯是他~~~但是因為當時太害怕了。有一點不知所措)
像接下燙手山芋般,匆匆離去~
當然,我又到處繞遠路~~還躲進7-11。確定安全後才跑回家。

呼~~~~~~~~~~~~~~~~~~~~~~~~~~~~~~~~~
ㄚ~~~~~~~~~~~~~~~~~~~~~~~~~~~~~~~~~

真可怕的搭訕!



事後,因為很害怕打電話跟喵妹傾訴。
喵妹說你要說~~ㄟ 不好意思,這張名片我拿過了唷。
@@"~ㄏㄏㄏ.....希望沒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