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災~~~

再醬下去不是辦法...

所以我問了許多人,加上我的改良~~我設計一套屬於我的中暑對策^^(嘿嘿)

下大夜後,太陽剛出來尚未讓嗚子的溫度上升,所以,這時候我可以看一下電視、摸一下電腦~
累了~~在睡...
睡覺的時候先定時4個小時,可以渡過屋子最高溫度的時刻(最高溫大約出現在下午2-3點)。
大約在四五點時候一定會熱醒...(因為冷氣自動關掉,我肯定沒多久就會熱醒)

熱醒之後,先去沖冷水澡,可以降低身體溫度。然後來杯水,一定要喝水(嗚嗚~~~綠茶不行)可以帶走體內的熱~~~

經過這幾個步驟,身體會舒緩清醒許多(不然會一直昏昏沉沉的)。接下來可以選擇繼續睡覺or吃個晚餐or看電視。

大約七點多,太陽的輻射散的差不多了,可以選擇去走走or兜風。
八點要準時看日劇-新富豪刑事
接下來....一每天不同要按時收看不同的節目~~~
ha...ha...好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