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醫院工作真的很不錯耶~尤其是我們離急診室又特別近~~@@"~

下午四點的小夜,三點醒來,梳洗後喝了一大杯冰鮮奶~出門發現突然下大雨。只好折返拿車鑰匙開車去上班。
因為是開車,找不到停車位雖然我已經提早出來了,不過依然小趕。
下車後,因為雨勢過大,牛仔褲幾乎全濕。小跑步的進醫院,刷完卡之後,覺得又冷加上先前的緊張,胃痛加腸絞痛突然讓我有些臉色蒼白。
到科裡頭直奔廁所,腸子劇烈的絞痛...痛的我眼前一片昏黑,但是上不出什麼來~接下來胃痛也跑來奏熱鬧,痛的我乾吐...但是因為沒吃什麼東西...也吐不出來什麼東西來。
看了時間...四點多,怕大家以為我沒來上班,連忙跟同是說我肚子痛在廁所裡。
但是,由於太痛了,我知道快不行了。連忙用最後一私力氣穿好褲子,艱困的走出廁所,跟正好在外頭的小組長說,學長我不行了,我想我快暈倒了。說完靠著蹲在牆腳。
學長叫了兩個實習生帶我去掛急診,由於太痛了,痛的我過度換氣...不斷的喘著...接下來我看不到前面,畫面突然轉到失去訊號的黑白雜訊畫面...感覺血液從我腦子迅速退去...
有兩個學生在旁邊我不至於倒下,同是看到了連忙讓我坐在辦公椅上,把我推到隔壁急診...
接下來畫面幾乎是片段的~
我只知道真的好痛,痛的我腳伸不直,呼吸很喘很喘...眼淚痛的不斷落下...嗚...媽...

是不是都沒吃東西,時間到了就該吃東西阿...(上小夜真的沒什麼胃口阿...)
我看之後要進行增肥計畫,瘦成這樣子...(哪有很瘦啦><)
是不是在減肥阿,都不吃東西...(什麼減肥,我是愛吃鬼怎麼可能減肥阿...)

其實,我是慣犯了
上小夜的作息讓我沒胃口,不絕得餓但是其實往往超過24小時沒吃,所以胃酸就偷偷的磨損胃璧的保護膜...
不餓也要吃東西阿...不然胃酸一直磨妳的潰瘍就會變大變成胃出血...我接著說還會胃出孔@@"~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吃東西...嘉義的東西真的好難吃....=.="
不過體重變成46公斤倒是意外收穫!?
等我作息恢復正常,我就會吃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