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BB的到來...加上myoma的因素~培養好一陣子的運動習慣漸漸的不見了....
種種因素導致....長期便便ㄣ不出來的超級困擾....
所以決定要開始天天運動!
因為身體毛病一大堆...反覆研究的結果.....我們決定要來騎腳踏車^^

於是,上網查了資料後,我決定買捷安特的胡蘿蔔車(美形美體系列的美身車^^)。
查完之後,立刻興沖沖的跑去嘉義直營店要買車車....卻發現......只有藍色的,沒有我喜歡的胡蘿蔔色= =
店員說,要調貨要下禮拜一才能拿到....(瞎密...要四天...太久了吧==)。又問他那台中有哪邊有現貨~答案是:市政店、東豐店。

(幸好...這次我休假禮拜五、六、日,整整3天...有充裕的時間來買腳踏車)
禮拜五起來之後,嘉義的雨不甚大,由福高欲回mama家的路上~越往北...雨越大...簡直可以說是狂風暴雨@@
接到中彰路上連續看到兩台車失控SPIN掉....轉一圈 頭朝著我們@@..
過中港不久...就塞車了,車子都排隊下匝道...因為中彰盡頭的地下道又淹水了。我們趕緊打開警廣,發現台中市只有有地下道的路段幾乎都是淹水的狀況~
我們中環中路一路上,只要是旁邊有地下水溝的地方 也都是小河流狀態= =
驚險萬分的回到家~教爹使用筆電之後,便趕緊去豐原找腳踏車(豪大雨的天氣整整多了一倍的時間才回到台中==)。來到圓環東路的豐原店。感覺店員服務態度比較熱誠,交談過後,店員說要東豐店才有....因為外頭雨勢依然滂沱,所以我們所幸留下來東看看西看看,研究一下各種等級的腳踏車。另一位較資深的店員表示,倉庫有一台未組好的胡蘿蔔,我們表示沒關係,可以等他們組好~就這樣,我終於等到了胡蘿蔔~~~~~~~^^
等了許久,店員又表示,胡蘿蔔的某零件有故障,要我們到東豐店去載成車------(啊.....=="等那麼久捏---),商量結果,由店員去東豐店幫我們載車車。又過了許久....終於..........才確定能買!

或許,要經過幾番折騰購買到的車車,往後我才能懂得好好珍惜愛護她吧!

以上~~是購買胡蘿蔔車車的辛酸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