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
10/17 拿出孕育已久紅燒獅子頭(感謝組長起的名子...頗為貼切),有六公分大小。
開刀過程一切順利,傷口有十來公分。
因為傷口照護得宜所以外傷口癒合狀況良好。但內部深層組織則需要6個月來修復。開刀醫師叮嚀2到3個月內物搬重物。但是...這一點對我的工作性質而言十分難克服。解決之道...勒緊束腹帶,病人照搬!

坐月子
開完刀第一個月不知道坐月子的方法...一個禮拜吃不到幾次補...所以一個月後上班十分吃緊~
後來,被抓到剛好正在坐月子的朋友家一起吃補@@,朋友也是剖復產,人家她開刀隔一天即可下床四處走動,相較之下...唉~~實在相差太多。我整個虛到不行...^^''所以每天都很心甘情願的跟著她一起吃補。

感冒
認真的吃補之下,身體終於有了元氣,但是好景不常,在上完混亂的班之下(混亂的班就是大夜→OFF→白班→大夜)在一次的大夜班,上班到一半半感冒了...= =。感冒後,穿了許多衣服還是覺得冷...看來還是得繼續調養身體呀...

錯過
在修養期間錯過了很多東西;一直想去看看想兔子,小北鼻的成長很快...真想去看看她看看小兔娘。還有...那個週年慶...(人家有一年沒去百貨公司血拼了...)

重出江湖
有很多事情好想去做,但...還是要等身體復原...半年後...希望能夠順利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