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咳出一口綠色的濃痰之後~我就知道不妙了~~(是新竹的風惹的禍嗎@@?)
昨天是工作忙碌的一天,喉嚨不適加上講話過度~(中午十二點就照了兩百多個...)下午...聲音沙啞加上喉嚨痛頭暈。學長幫我跟門診說要加號看感冒~

看完下班後吃完晚餐,吃完醫師開的藥~不久便睡了...
睡起來~~
發現,兩隻貓保家裡搞得換七八糟...飼料灑了滿地...這時候要罵...發現...啊~~~沒有聲音了...
(虧我難得一生病就去看門診>"<)
洗完澡,吃完睡前的藥~心裡想~~這樣明天應該就好了吧!
結果...

早上一起來,發聲練習...天呀~~~~~沒有聲音...完全失聲。不論我說什麼...都只有氣音...沒有聲音,我怎麼工作@@

到了醫院,問組長可否請假...早上已經有人請了...所以我得撐過一個早上~下午能請假...
於是一個早上~我只能用"氣音"跟病人講話~~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大家都能體諒我沒聲音了~~都乖乖的配合照相~
有一個阿北更可愛~~我用氣音跟他交談,他也用氣音小聲回答我...
檢查期間呢...ㄚ北忍不住請教我說~~這裡不能大聲講話嗎?講話會影響檢查唷~~@@?(也是用氣音小小聲的問我...)

哈哈...ㄚ北真是超可愛的^^

不過...明天~明天該怎麼辦...@@"~明天......唉......

所以我想了想~~~上網查"失聲"的資料~加上問朋友~於是我晚上又跑去看耳鼻喉科~請他幫我開失聲的藥~又跑去買膨大海......
想!大前年我師生也是靠膨大海治好的!(奇怪~好像我吃我們家醫院的藥...總是沒有作用!?)

等等就煮膨大海來當開水喝.....希望明天...能有聲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