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了~
今天禮拜六...十二點半前有四個人上班...(但是工作一樣忙碌)到了下午剩兩個人...

十二點半...兩個同事走了...因為今明兩天是科旅行...

我想一想...不禁悲從中來....嗚....
現在的處境有如到了語言不通的國家~~~比手畫腳...用氣音講話...好痛苦!

但多半的人...都很有愛心~會體諒我...比以前會多一句謝謝妳~~妳辛苦了!
(但也有遇到白目的傢伙...惡意學我用氣音講話...然後哈哈大笑....>"<)
-------------------------------------------------------------------------------
以上碎碎念看看就算~
遇到這種狀況~很多人提供我秘方!
1.酸梅湯原汁加熱睡前喝一杯,早上起來應該就會好很多
復健科總醫生提供
2.羅漢果─一顆毛毛的像奇異果一邊(我沒見過),搗碎了泡茶喝~很甜,不用加冰糖~~
學長、同事熱情提供!
3.膨大海...
自己的經驗...目前已在喝!

---------------------------------------------------------------------------
嗯~~其實...失聲是聲帶水腫...要消腫其實也要來個3-5天!最好的辦法是多休息少用聲帶(用氣音講話也很聲帶)...這些道理我都懂呀~~~但是無奈我要上班...連上十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