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有聲音了!

今天能夠講出話的感覺真好~雖然聲音還沒完全恢復,但至少能夠講話了~~~(莫名感動)

這七天~換了三個醫生~....結論是...還是要看有口碑的醫生...= =

吃了前兩位醫師開的藥...完全沒有起色...
到了第三個醫生...診察的結果...跟我說,我是"聲帶閉鎖",我的工作又必須每天講話,所以要很久才會好~
醫師說快速好的辦法是...兩天不說話~配合吃藥!.........(請兩天假...很困難耶)
不然緊繃的聲帶無法紓緩,當然不會有聲音...
(嗯...真有道理!)

給的藥裡頭有~肌肉鬆弛劑~~~嗯!對麻~~這時才覺得我的病情終於有救了!
但是吃他開的藥~~有副作用~~肌肉鬆弛劑讓我的聲帶得以紓緩,但是相對的...全身跟著無力!還有嘔吐的副作用...
每次飯後要吃藥的時候~~總會想吐...但是,怕吐出來...沒有作用...會拖更多時間!

唉~~這輩子沒那麼認真吃藥....= =

但也.....終於...可以出聲了@@....
夠久了...一個禮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