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容園谷吃完午餐後~
順著山路接到台三線往大湖方向出發~~~
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是:大湖!
蜿蜒的山路旁,有許多盛開的山櫻花,忍不住下車拍了好幾張。






山櫻花的的落花一整個花掉落,而吉野櫻則是一瓣一瓣的掉落~~





接來是另一種櫻花(我也不知道正確學名)↓



快接近大湖的路旁就開路有許多草莓園,可供遊客採草莓。
但是我們的目標不在台三線路旁的草莓園。因為,台三線有許多砂石車經過,加上路上頻繁的車流...草莓身上一定怖滿油煙;加上草莓十分嬌弱,不能大力清洗她...所以我們要找的是山腳下,只有小路、大卡車不會行駛的草莓園~~ 找了許久,終於讓我找到由大湖國小旁一直往山上方向進去的草莓園~~路很小,小到如果是我開車可能會掉進草莓園(哈哈~~幸好不是我開車@@"~)

大湖的路標很可愛,是草莓造型↓↓




連招牌也都有草莓唷@@"~↓↓↓





採草莓中!!





這個草莓園離大馬路很遠,就在山腳邊,空氣很棒!讓人比較放心

鮮嫩欲滴的草莓~~~我最愛了!!每次吃草莓都會有超級幸福的感覺@@



老闆說,草莓現在吃正是時候!現在草莓大出,所以各個香甜,價格便宜。我們當天的價格是一箱(兩斤)200塊,比我在水果行或是生鮮超市便宜好多呢!!
草莓剛出來的時候,價格貴,草莓蒂頭上的葉子很大,很酸~~
所以要注意產季在購買~~

但是,要注意,清明節過夠的草莓就不要買唷~~因為梅雨季節的關係~草莓會變得不甜,且容易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