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說,這是一個超酷的感覺~~

話說,我上班專用的puma平底賽車鞋,陪伴我四年的時間~
以一雙鞋的壽命來說,真的夠耐操了~~
她陪伴我爬山涉水,許多高難度的動作也難不倒他~

但...終究她老了...鞋底開始出現裂縫...

於是,拿出塵封已久的,歷史比桃紅色puma賽車鞋歷史更加悠久的ROYAL 休閒鞋~

從家裡穿出去,騎我的小白去上班,走過炙熱的柏油路....到達醫院時...
不知是否地面溫度劇降...我的鞋底剛始融化了...邊走邊發現...鞋底跟鞋身慢慢的分開....
中間一大片膠底,就像夾心蛋糕裡頭的奶油一樣....遇熱融化了~~~~
沒走幾步路...感覺鞋子在灰化...哈~~~如果一旁不是有病人在一旁~~真想大笑,太特別的感覺了^^
感姐也找個位子坐下,換上帶來愈被穿回家的鞋子~~
一旁的病患莫名其妙的看著我的舉動,但,我頭也不敢回的跑進員工休息室~~換上我上班的慣用服裝(全身包起來)
希望...不要認出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