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剃毛季節~

清明時先抓拉拉去剃毛~

剃完毛的拉拉清爽許多~

沒有預想中的肥油肚~~原來拉拉的身材也挺布賴的呢~~

剃完毛的拉拉愛黏的我~

我用電腦時,便會趴在我坐的沙發的扶手上~~

有時候,他趴到累了...便睡著了...然後...咚...整隻貓掉到發紗上~~~拉拉驚慌失措之餘..又趕緊跳回沙發扶手上,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距離沒抓好...又滑了下來...整個驚慌失措到極點...這是拉拉第一次掉下來~

之後...幾乎一天會掉下來一次~一開始會掉到沙發上~但漸漸的會掉到沙發的另一邊也就是沙發下(那會更痛)...

有一回拉拉又掉下去了~~還是掉到會痛的沙發下~~她已經不會驚慌失措了(是習慣了嗎@@),然後站好,看著喵嗚~~喵嗚~~~表情就像是問我~~媽咪~不是不你把我推下去的~~~(哈哈哈~~~表情超有趣的),於是我便摸摸她的頭頭,問她~~啦啦~~妳怎麼了痛痛嗎?乖乖唷~~秀秀捏~~

這時候她才確定不是我搞鬼,不是我推她下去的~~



這般景象,我跟喵妹說~~還說拉拉笨笨了、老了...所以睡到會掉下來~



結果...話好像說得太早了................


4/25禮拜五帶撲咪咪去全國剃毛~

先量了體重,嗯...不錯3.7Kg還算是一隻身正常的小貓咪。

三點多去的...等到八點多才接到撲咪咪(沒預約的後果><)

這次施打的麻醉劑量似乎抓的比較好,並沒有上次沒退麻醉的虛弱樣~之後也沒有突如其來的暴怒狀況!

接到撲咪咪,她很開心黏著我(是剃完毛的貓貓會特別黏人??)我開車,她一定要坐在我腿上然後磨蹭..(這也超乎尋常...不樣必素的撲撲捏)



回到家...如意料中的~~~生氣~~撲撲不喜歡回阿嬤家...是因為變成索菲的地盤嗎??總之,撲咪咪好生氣~~只能讓她待在我跟喵妹的房間~然後邊生氣邊生她最愛吃的魷魚絲...(邊低鳴還能邊吃魷魚絲...真厲害^^")

平常...看到噗噗這麼生氣我會寧願趕快回嘉義...她的地盤~

但因為4/26必須去中榮修乳房攝影的學分~所以...撲撲得委屈她...

結果...因為她很累(中午我開車在她回台中..又去剃毛...)所以便跑去喵妹的枕頭上瞇...

但是,喵妹也要睡了...撲撲咪應是要跟喵妹搶枕頭...敵不過撲撲咪的低鳴怒音...喵妹妹被撲撲咪改到媽媽的房間睡...(鳩佔鵲巢@@)呵呵~~(好可愛)



上完課晚上回到嘉義之後,撲撲也跑到拉拉的位置..有就是沙發扶手...就定位!(莫非剃完毛的貓咪都喜歡黏著人...喜歡趴在沙發扶手??)



此後...沙發扶手變成撲撲咪的位置了...

不久...撲撲也會撲到睡著...然後...也掉下來了~~



驚@@不只是拉拉會這樣耶~~難道之前錯怪她了...



呵~~我想...喵妹一定會說...我偏心...但...就真的很愛撲撲咪...所以理所當然覺得她的一舉一動都是超級可愛的呀

每天都會一直跟她說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