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還是不鎖好了~~ 人總是要面對自己的失敗.....






話說~ 母親節前一天禮拜六,我坐高鐵回台中~

跟我最馬吉的BUY家姐妹,度過了一個久違的血拼下午~~
(哇哈哈哈~~~超開心的)

然後五點跟妹還有ㄚ茂葛葛到人人都說讚的鼎王吃晚餐~
(我跟芋頭逛得很累,餓得前胸貼後背~)
一貫的鼎王吃法~同是饕族的好姐妹芋頭~雖然許久沒一同吃飯,但都有志一同的認為,吃鍋底就好~其它隨意!
所以我們四個人點了,
魚豆腐(芋頭推薦)、
川丸子(我愛^^)、
高麗菜(我不敢吃吸滿辣油的高麗菜..所以也是芋頭點的)、
老油條(這是必點的^^)、
酸梅湯(除了芋頭之外其他人都很需要這個~~)

四個人吃下來一千多,用了我的VIP卡~只剩九百多@@每個人平均下來..250元^^
嘿嘿~~厲害吧!

不愧是我愛吃辣的好友~他的老油條都是煮到爛,吸滿湯汁才吃~
我呢...則是要挑一個沒有辣油的角落...慢慢浸泡的半熟... 才敢吃!

吃完,我們決定讓芋頭打包~因為她家人比較多~只見芋頭熟練的跟服務員說,麻煩幫我加到大辣外帶~ 聽到大辣~我們都不可置信的覆誦了一次“大辣...”

(謎之音:講那麼多是想模糊焦點嗎?)

咳咳~~~ 嗯..用完餐之後,芋頭說茶湯會的飲料很好喝~我立刻附和(因為我也喝過~超好喝的茶!)
另外兩外直對我們說的東西一頭霧水~
哈~就是在漢口店隔一條巷子路口的茶湯會。他賣的茶是用熱水現泡,然後冷卻成冰的茶品~茶的味道很棒~ 哇哈哈~~不愧是饕族的馬吉~~~

(謎之音;又在廢話了...該切入正題了吧@@)

喔...就是...太習慣在嘉義搭高鐵...沒有仔細看班次的習慣...
從烏日站一看到南下車就跑進去了~
然後又沒有注意聽列車廣播... 只記得在高鐵上自拍(從五月初開始坐高鐵染上的壞習慣><) 拍玩累了~瞇了一下~~心想..20分到了吧....疑~怎麼還沒停?
於是急忙看了一下窗外...結果看到了大武...大武..是高雄吧
.. .............. .............. .............. 不妙!
..... ... @@
我撘到直達車??
台中→高雄@@

哇.....嗚嗚.... 下了車....
又搭了一同一台車 ...
這時候突然發現南下是直達列車,北上回去的時候會改成站站都停的列車唷.... (沒人有這個機會之道吧><)

呼...回到嘉義~
又突然想到...大家拿的都是北上車票,只有我拿的是南下車票...
會被抓走嗎?
越想越害怕~~跑去廁所躲了起來~~

打電話給喵妹求救...
兩姊妹商量的結果...還是等下一班南下的列車旅客出來在混入人群出高鐵.... (這是想太多...不會被發現的啦><)

大約從7點多從台中出發 出嘉義高鐵站大約...九點半...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怎麼會有那麼笨的人...><嗚嗚嗚)

喵妹聽了直笑~~我應該在高雄買個名產回嘉義的....
XD 我只能說...回"嘉"真好...

嗚嗚~~~ 下次我要跳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