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都快六月底了!才想起六月分的紀梵希六月份小禮物忘了去領@@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下班後又急忙忙的狂飆到榮民醫院簽名拿學分...
順路..(嘻嘻~~)帶哈泥去吃飯飯~
禮拜六的新光三越人潮竟然稀稀疏疏...我的禮券也不能在這邊使用~吃完親子丼就跑到隔壁遠百領梵希6月份的VIP小禮物。
這次的小禮物─淨顏收斂毛孔粉刺面膜>>>超棒的!
很符合我的需求!(莫非都聽到我我的心聲~~~用雪紡紗粉餅我需要讓我的毛孔變小才好看呀....)

雖然有用果酸產品加速角質代謝~~但效果沒有那麼快...用的兩個月...毛孔有小一點點...

但紀梵希的淨顏收斂毛孔粉刺面膜到是挺厲害的用完之後毛孔明顯變小!毛膚變得光滑!很神奇~
此款面膜是凝膠狀的,擦上毛孔粗大、欲收斂處後等待10分鐘~即可!不必擦掉或洗淨
因為櫃姐說她是滲透型的面膜~~以下是紀梵希對此面膜的介紹:

SKIN TARGETTERS 淨顏收斂毛孔粉刺面膜

排毒面膜:淨化肌膚的專家

都市塵埃和汙染驚長是阻塞毛孔呼吸、使膚色暗沉的主要因素。此時,肌膚特別需要徹底深層的清潔與調理。淨顏收斂毛孔粉刺面膜清爽的凝膠質地以及三重強效淨化毛孔功效,能在短短五分鐘內將肌膚陳重黏滯感一掃而空,還給肌膚清新的光澤:

淨化作用:能收斂毛孔的磨菇粹取結合澱粉的吸收作用,擴張的毛孔魚帥間回縮,分泌過多的皮脂也得  以獲得調節。
排毒作用:融合維他命E和C的抗氧化和淨化作用,幫助肌膚毒素代謝,使肌膚更潔淨、更健康。
保濕作用:天然保濕衍生物能滲入角質層儲存水分,加強保濕效果,減少皮膚粗糙現象。

效果:散發亮白光澤的美麗肌膚

下回領七月份禮物的時候應該會帶淨顏收斂毛孔粉刺面膜的正品!!


其實....這次還是有把禮卷用完的唷!!

去買了兩套華歌爾的美背式繞頸內衣唷~~~(炎炎夏日穿好幫手!))
超正!! 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