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來到了民宿篇~~~~(開心~~~
)
先進圖~~

是滴~~~我又來住戀戀茴香溫泉會館囉...
首先介紹一下四重溪溫泉:
阿喵知識+
四重溪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車城鄉東北方,從車城往東走 199 縣道約在32公里處,即到達四重溪,四重溪溫泉於清光緒年間即被發現,屬沈積岩分布區,因有天然溫泉自地下湧出,故古稱「出湯」,又因此處環山盆地,河川貫穿其間,早期居民出入均由河川涉水,步行四層彎島河川,俗稱「四重溪」。

秉持著走到哪都要泡溫泉的我~~在多年前來墾丁玩一定會來這兒泡溫泉!

阿喵旅遊論:
旅遊或度假時,最需要的就是放鬆心情~~當然身體也不能例外!所以,在舟車勞頓之後,泡個湯會讓身體整個舒活起來!泡溫泉不分四季~~夏天可以在夜晚享受溫泉,而今台灣的溫泉大多都會引進冷熱池,一池是溫泉池,一池則是天然的山泉水~~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的介紹: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風格是結合希臘、地中海的蔚藍浪漫元素及排灣族的粗獷風格。
        會館主人來自於新竹,因認識當地排灣族的妻子,而在四重溪落地生根,並開設了充滿浪漫風情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擁有這樣風情的一家溫泉會館,是館主的理想實現,舉凡店裡的小擺飾、空間一隅的設計,以及整體所要呈現的設計感,皆出於廣告出身的老闆所構思,女主人亦在園內種了很多茴香(回鄉),茴香戀戀在雙重語意下誕生


泉質介紹:
水質屬鹼性碳酸氫鈉泉,
無色無味,
水溫常年維持在50度至60度,是罕有的溫泉水天然泉質源地。
有美人湯之稱。

這次我住的是河畔獨棟雙人木屋
會館女主人發揮原住民的藝術天份,親手打造或淡雅、或慵懶、或浪漫的氣息。
推開窗門,青翠山巒秀麗景致映入眼簾,光是躺在屋內的床上,看著宜人的景色,幸福感覺便油然而生。屋內搭配觀景雙槽溫泉浴室

小木屋區在停車場旁篇,倚靠溪流建蓋的

這次夜晚的入口


很浪漫的感覺~~

晚上都各個角落都會有像這樣的陶燈點亮照亮路面,美麗又不刺眼。


近拍大門,是雕花的~~

一進小木屋區是他們的工作室


我們的小木屋是第一間(門牌很精緻~~)


門口有一隻貓迎接我們^^(彌補我不能帶鋪咪咪的遺憾?!)


一進門就是這張貴妃躺椅



跟浪漫的蚊帳..口厄..我是說公主帳幕...(明明就是蚊帳..換個說法會比較浪漫@@?)


要說缺點嗎?
床的性能沒有很突出,雖然都是彈簧的上下墊,(但不是獨立筒床墊呀~~~)嘿...可能是我Spine不好所以對床的要求嚴苛些~

在來靠河流窗邊的漂亮沙發

這張照片特別修過唷~~因為...旁邊可以看到我的家當...(哈好多包~~)所以要特地霧化掩飾一下^^

在來一張靠走到那邊窗戶的背光照,主角是隻可愛的胖兔子喔~~



很可愛吧~~~~^^啥??~~~~妳說看不清楚唷@@沒關係~~那我來張特寫~~

怎樣~~怎樣~~有沒有可愛到呢@@

在來是室內溫泉池~~有溫泉跟冷泉喔


池內是許多小石頭砌成的

可以看到河景、山景的小木屋~~真的很棒!~還可以聽到蟲鳴鳥叫唷~~~超級享受


在木屋牆上的芭蕉葉藝術品~仔細看是個燭台呢~~~哇嗚~~超多浪漫的元素!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庭園設計喔~~

白花


黃花


紫色小花


桃紅色


豐富的顏色,讓眼睛也享受度假的快樂~~

只可惜這邊是不能攜帶寵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