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終於,民宿的部份就要在6/26天住的盧山玉池溫泉會館下劃下句點了~~撒花轉圈
原本,預計6/26就打道回府的~但是因為在太魯閣白楊步道玩的不亦樂乎~加上要帶哈尼去看羊咩咩,所以臨時決定多住一天~
玉池溫泉會館n年前哈泥有來住過~據說不錯!但由於哈泥記性不佳~其實早已忘記名子為何?只記得是兩個字...在巷子底...就醬...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開往廬山。

呵~~果真,是在巷子底呢~~不過是會館的招呼站在吊橋前那條路底~
會館位於吊橋旁的一條小路↓↓↓

住宿部份的房型有分四型~小木屋則有ABC三棟


1.異國風情套房:(2人房) 訂價10,000假日8,000平日6,050
     有冷、熱雙湯池,泡湯池是用黑色頁岩鋪成,空間很大十分時尚。

2.VIP樓中樓:(4人房)訂價10,000假日8,000平日6,050
    適合一家大小或三五好友,泡湯池外面是用木板的大池子,走的是日本風。

3.新風呂別墅套房:(2人房)訂價6,600假日5,280平日3,630
    在石砌的湯池中,呼吸山林芬多精,仰望繁星(註1)
4.別墅套房:(2人房)訂價4,000假日2,420平日1,200
    原木地板,湯池一般

先看的是別墅套房,雖有木質地板,但空間過小~重點泡湯池....就一般浴池....(out)
再來就是看新風呂別墅套房
空間比別墅套房大許多,賣點在於屋頂可以開天窗,泡湯池子很大~因為我們是平日去所以最後用3,000成交(不過,價錢應該還可以再壓低,各位千萬要殺價!!)


床乍看之下有流蘇布幕,十分特別


木質地板的小客廳應有盡有....

回頭再看一眼床~~因為總覺得哪裡怪呀@@?

我說...畫...為免...太跳Tone了唄.....

其實是被這湯屋給吸引的....

一進去,是木頭香~~
用石頭砌成的泡湯池...真闊氣!

這池子...很深吶....水加滿..幾乎可以將我滅頂(誤)

重點來了~~~

牆上那個開關...可以將屋頂開天窗呀~~~

介紹的先生說~~打開可以呼吸享受芬多精(誤)
阿喵知識+:植物的芬多精有效的森林浴,通常必須從森林邊緣深入 一百公尺 以上,才能享受真正新鮮的空氣,與濃度穩定的芬多精。
又說可以看到滿天星星~~~口厄...有樹遮著啦~~~

不過開天窗的好處是~~~通風~~~不會不看到....而且有十分天然的落葉飄落...好不浪漫呀~~~@@
建議:可以重櫻花啦~~~到時候落櫻繽紛時泡湯,一定更棒!

會許因為住過精緻的民宿,所以對他苛刻了些~~~但醬...才會進不嘛!!

民宿篇(完)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