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三天假

下午三點準時起床,聽取Maggie的建議,乖乖的遮瑕、上底妝...仿雪姬幫我化的霸氣眉(不就希望感覺沒那麼好欺負><)~~開心的去上班!

從SARS之後養成的習慣,我上班都會換粉紅色的隔離衣~換穿之後...

咦?

我的粉紅色麥坎納鞋子怎麼少了一隻??

驚~~

怎麼辦?

 

鎮定!

找找其它人的鞋櫃...

嗚...

真的只剩一隻XD

 

幸好...之前桃紅色的PUMA賽車鞋(穿她上班穿了將近五年耶,目前鞋底破了><)捨不得丟掉~

不然,穿低跟皮鞋我不知道怎麼上班...

 


這...

我真的無法推斷,也無法理解...鞋怎麼會剩一隻><(苦...)

雖然說凡事不要往壞處想~

但...這樣的感覺真的好不好XD

 

就..當...被狗咬走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