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回去高雄吃橋頭火鍋食,MISFIT畫的不慎裡想~所以,上個月去中友NARS有請教SHADOW MISFIT的用法~

所以這次先用

1.MISFIT裡頭的鵝黃色打底

2.在刷上湖水綠,這時候呈現比較柔和的淺綠色~~

3.在沾湖水綠加重在眼尾後1/3,做出漸層~~

4.上眼皮前1/3用手指沾FATHOM 壓上去---因為她有雪姬說的頭皮屑般的亮片,用手壓比較不會掉的滿臉都是!

5.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眼線,眼尾稍稍平拉出去一點---拉太長我會變妖豔鬼!

6.用NARS夜生活頁列的墨黑色眼影當眼線疊擦在剛剛的眼線上---因為人家眼線不大會畫~~總是覺得BB眼線膠會卡卡低,會不順啦~~~(滾)

 


7.一樣用墨黑夜生活畫後1/3下眼線,並填滿三角區。

8.下眼線前1/3眼頭處用FATHOM 打亮----看了照片,我的眼頭似乎蠻開的,是不是不大需要打亮呢?(請好心人給我建議)

9.用MISFIT裡的鵝黃色填滿剩下的下眼中~由前往後刷~~

 

成果↓

 

怪了??怎麼眼線沒看見@@?

睜眼↓

半閉眼↓↓

半張眼&半閉眼↓↓↓

【整體妝容】腮紅>>Orgasm (高潮)

LIP:心機RD-363

柔和燈光下(有修片效果)

(SORRY~~沒整理頭髮呀~~~囧)

 

閒晃加吃晚餐回家掉漆後...我是說部份脫妝後~~~~

LIP:MAC裸唇唇彩2N

強烈3M博士燈下↓↓(原形畢露呀~~)

側臉的呈現↓↓

鼻翼紅紅的沒遮好~~苦惱呀~~

 

以上!!應該有比上次好一點^^還請多多指教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 的頭像
cate

cate樂活自在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akumilin
  • 好厲害,我完全是化妝苦手,尤其是眼妝(嘆)
  • 哈哈~~您謬讚了~~(汗顏)^^"
    因為去年開刀,沒辦法每個月都出去趴趴造(我繞愛旅行),無聊之際找到的新興趣~~
    哈哈~~專注做一件事總是能讓人開心~~~^^
    妳的生活也令人羨慕呢~而我可以從你的文章中體會旅遊的樂趣~感覺很幸福^^

    cate 於 2008/11/26 17:45 回覆

  • takumilin
  • 呵呵!也謝謝您的誇獎^^
    很認同妳的想法唷!生活中有一件能專注去做的事情真的很棒!
  • 嘻嘻~~
    那希望我們每天都能過得很快樂~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一起加油唷!

    cate 於 2008/11/26 21:07 回覆

  • hiccer
  • 我老是覺得女生素顏~
    上點粉點就都很好看了~
    可是好像很多人都會畫眼妝~不懂~
    我果然是老頭子一個^^
  • ambero
  • 這盤的綠是驚豔色。不知道為什麼叫misfit,在我看來這盤配色算是保守的。(也是那綠得囂張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