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初來乍到這個陌生的所在~一切都覺得很...特別!

當時年紀小,騎的小白闖天下的年代,從朴子騎到學姊做客時,還記得他報的路...在信融小吃部那邊右轉進來,順便幫我們買一下午餐。

所以,知道這邊的麵食類小餐館稱做小吃部!

但...回到朴子...我也看到了一家小吃部,當時叫做木瓜園小吃部~~之間換個式各樣的水果名稱的小吃部~~

如今改名叫做>>金X小吃部↓↓↓(有圖有真相)

哇~各位看倌~您說,小吃部還可刷卡...這...未免太...厲害了吧!!

NO~NO~NO~NO!!!

這邊的小吃部=風化場所 啦!

難怪一下木瓜園、一下草莓園...(十足的暗示><)

真是...增長見聞呀!

這是鄉下地方的娛樂場所~~

這可不是憑空亂說的!

是根據我歷年來輪班時觀察的結果!!

嚴重老年化的嘉義,平是來醫院看病的都是老人家~

只有在深夜才看到的年輕一點的人來報到~~~不外乎兩個原因!

1.喝酒>車禍

2.喝酒>打架(含家暴)

分別舉一些有趣的例子~~

1.前個月發生的,一味喝的爛醉的中年男子,酒駕車禍,送到醫院時全身都是血,腦部輕微出血、左手、右腿多處骨折~~送來給我處置的時候,滿口酒味胡言亂語不說,沒斷的右手左腿不斷揮動著~雜們可愛的ER Dr.卻不打鎮靜劑~~就這樣丟給我跟一位好心的ER小護士...大約照了快20個view吧~~(搞得我汗如雨下)

突然好像他睡著了,我見機不可失,火速照了幾個VIEW,但好景不常他開始夢咽...但仔細一聽...嘿嘿~人家他可是在唱歌呢~~唱的應該是他的成名曲─「舞女」...沒斷的右手還打的拍子~~曲閉,差點沒鼓掌喊安可!(謎之音:妳應該是身心俱疲到胡思亂想了唄)

2.也是十月份發生的,一位主任的朋友(事後才知道是主任朋友),喝酒打架,詳情我不知道,只知道那位先生醉醺醺的跟我說,他一個人打三個人,他可沒輸喔~(註!這句話至少說了5次以上)還說他是誰的誰誰誰~~~(我管你誰誰誰呀~~)嗯~~小姐妳漂亮耶...酒醉者言不可考~~略(借酒裝瘋)喝酒醉的人一定得這麼厚話嗎><

PS.喝酒家暴...不只有女生被打...我遇到蠻多男生被揍的悽慘的,或許嘉義女生比較強悍!(誤?)

 


來到這邊...很大的遺憾是沒有大型書店!之前有金石堂...但...倒了><書局也十分不普遍~~

心中常常感嘆~~書局在哪裡啊???

 

 

 

 

 

 

沒想到↓↓是老天給我的回應嗎??

.....

我還是回台中逛誠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