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因為在Training MRI所以之前預排的年初特休假期...都不能休假了...

話說,我因為要避開大家火熱爭休的七八月,及各大節慶...看到12/31這天竟然大爆冷門立刻填上!

因為L先生好不容易返台休假,徵求主管同意才終於休了2008.12.31......!

但...確定休假卻已經是12/29號了^^"

凡是力求規畫的我頓時也失去方針,只能訂出預跨年的地點,在尋找住宿地點了...

其實這是很冒險的><不過這是都是在控制之外!

 

因為平日就會注意蘋果的跨年活動消息!也初步鎖定南投的幾個跨年地點:

1.日月潭煙火原住民跨年晚會(大略名稱)

2.清境農場放汽球祈福跨年晚會(大略名稱)

其中因為清境農場是在星巴克前廣場舉辦,還會灑紅包活動(裡面好像有小七與小巴統一集團的禮卷),所以我十分有興趣^^

 

但是因為確定能成行已經是12/29晚上了...清境、日月潭早就一房難求了...

所以,轉向之前風災受創嚴重的廬山住宿(因為之前喵爸有趣旅遊展,知道其實廬山還有很多溫泉飯店在營運)但是喵爸買的鄭楊溫泉度假飯店早已客滿,只好轉向之前住過的玉池...但是如果沒記錯的話,當初好像玉池是有被沖毀的飯點之一耶~~

懷著忐忑的心,還是前往了!


到達時,看到的是在殘垣中力求生存的飯店業者!

 跨年03.jpg

 玉池還在,被沖走的是河邊的住宿區

跨年01.jpg

目前還是努力清河底淤泥,泥濘中重建@@?(那下回風災又來呢???)

跨年02.jpg

其實在河邊的餐館與溫泉飯店都有坍塌的危險呢!

但奇妙的是...都還在營運中

廬山吊橋邊的7-11已經倒了!難得會看到小七會倒閉@@ (迷之音:人家是被沖走了啦!!)


這次住的是樓中樓

一樓前方是客廳

跨年04.jpg

客廳裡面有一間浴室跟湯屋(非手振~~是溫泉的煙霧^^)

跨年05.jpg

 

樓梯往上走是四人房,風格大致上走的是日式風格?

跨年06.jpg

如同上回露天風呂...牆上的畫,依然是敗筆!


CHECK IN之後就跑去四處晃晃~~

因為這邊有獅子會的跨年活動,所以到處都是獅子會的人!(應該是風災後人最多的時刻?!)

也因此,車子都管制停在最外頭的收費停車場><...因為交通不便...但我放棄上清境搶紅包的念頭

(迷之音:上了年紀的人都比較懶~)

因為天氣很冷,我想泡溫泉會比較實際一點!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穿上了雙色靴(重點是靴子喔!!)

跨年07.jpg

 

恩~~我喜歡這雙靴子

 

 

跨年08.jpg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穿上新買的"箱子"羽絨衣

跨年09.jpg

SEE...跟我的蘇格蘭裙長度配合得剛剛好耶

跨年10.jpg

記得上回來的時候人很多,這次人比較少,可以來張廬山吊橋照~(但...後面的情侶也很專業的看鏡頭呢)

走過吊橋...

跨年11.jpg

這幾根鋼柱撐起的河邊餐廳...我上次有去吃過...

親愛的餐廳、飯店業者...可以多注意一點安全嗎??

 

 

 

最後~~~

我的臉似乎乾淨一點了(迷之音:不然你之前是都沒洗臉黝?)

跨年12.jpg

兔毛帽跟斑馬紋長圍巾,讓怕冷的我還笑得出來耶~~~

(眼影的部分用了紫色與粉紅色,看起來有比較溫柔嗎??)

 

這次我沒有醒著迎接2009年~

因為天冷不斷的泡著溫泉,很早就睡了~~~

新的一年,希望我都能早睡早起!

 

2009.01.0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