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16.jpg

年紀大了加上怕冷的我,選擇安逸的泡溫泉也沒倒數,反倒期望自己能每天規律的早睡早起~

所以,早上我不到七點就起床囉~吃了飯店的普普早餐便開始往清境農場前進!

廬山到清境路程不遠~出廬山往清境的上坡~發現下山車潮挺可怕的!

原來是因為山上下雪了~有好多學生都騎歐兜麥跨完年要下山...

因為可能都是同學或三五好友成群結隊,所以大多並排騎甚至三輛機車並排~正當覺得這樣危險...

竟從機車後方衝出一輛休旅跨越到我們上山車道,連煞車都沒有的向我們衝過來,我們旁邊就是護欄沒有多餘的空間,休旅車不願減速,反而想加速超越機車群...心想想完了~我上有爹娘,下有貓咪要養...竟要被一台不守規矩的休旅車給撞死...

驚叫了出來 也幸好車不是我開的^^"開車技術比我差一點點的L先生閃過了那輛"瘋狂下坡不減速的壞休旅車"(名子好像越來越長)我們網護欄閃~跟護欄的距離不到十公分停了下~~~~

當時眼淚都快飆出了

驚嚇過後,便聽到一旁的機車群中有一輛機車應聲而倒~

(註:研判是被那輛瘋狂休旅車給驚嚇,前後煞車...所以摔車...)

頓時為到濃濃的汽油味...可惡的休旅車早已不知肇事逃逸逍遙法外到哪邊去了

.

.

.

經歷這麼恐怖的事件,還是不減玩性...依然往清境農場前進

但...車...車車...車車車....到處都是車...根本沒有停車位><找了好久...清境農場找不到一個車位

只好下山,但....連7-11星巴克那邊也沒有位置可停...(這是什麼情況呀@@)

幸好,車門前我有做了一下功課,所以我們來到清境的>>>僾妮樹屋(妮是人字旁的妮..我打不出那個字^^")


2009.01.01這天在清境的天氣特好~

是美麗的藍天白雲

偷偷許了下次一定要來住僾妮樹屋的願望

跨年17.jpg

造型好特別呀

因為塞車找位置...來到這邊早已飢腸轆轆,便吃了他們的雲南餐點

跨年18.jpg

一樓好像是住宿,二樓是餐廳~三樓則是觀賞風景的好地方

跨年15.jpg

山上美景讓吃飯有好心情

跨年19.jpg

吃完飯可以到三樓看風景

跨年20.jpg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椅子

跨年21.jpg

 

雖然上山的過程十分驚險,但是最後探訪僾妮樹屋讓我有的好心情!

真想帶走這邊的藍天白雲!

同時也期待8M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