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jpg

連休三日

照慣例早上七點起床的我因為要出遊三天,出門的前置作業得花三個小時...(哈哈~~真會摸)

吃完早餐出發都已經十點半了!

回到台中拍了L的大頭照,送PU小咪去洗澡~~忙了一個下午!

約莫三點突然感到異常飢餓!

該吃什麼呢?

餓的懶得想吃飯地點跟內容,很冒險的...我是說很放心的把吃飯問題交給Mr.L

嗯...原本不怎麼期待的...沒想到會這麼的驚人!

 


 

PAPAMIO義式廚房

位於美術館附近

909.jpg

附近有台中市停車場,停車方便!

1111.jpg

外觀是粉紅色的鄉村庭園風

1010.jpg

種了許多花草樹木,綠意盎然。用餐環境頗佳,讓人用餐心情愉悅!

因為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燒烤類的沒有了~(下次要來吃燒烤類的)

前餐:手工麵包

101.jpg

有三種麵包;有軟有硬,讓不愛吃麵包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是好吃呢還是太餓?)

湯:羅宋湯

202.jpg

用了許多新鮮的蔬果熬的湯品,味道甚佳,濃郁而不鹹!

主菜:春雞(飢餓的我早忘了正確名稱)

303.jpg

這...好迷你呀!

因為太飢餓了,所以覺得分量看起來好小,但...其實是恰到好處!

食材十分新鮮,雞的肉質鮮美,外皮酥脆,上頭的醬汁水果味食十足。醬汁酸酸甜甜,裡頭應該有柑橘類的橙跟萊姆,酸甜的水果醬汁搭配嫩嫩的雞肉,顯得十分可口,襯托雞肉但又不搶戲,真是好醬汁!

404.jpg

嗚~~好想再去吃呀!!!

兩個飢餓的人吃雖然分量少,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反而很滿足!

再來就是分量十足的─海鮮中捲燉飯

505.jpg

很巧妙的將飯包在中捲裡頭,讓燉飯不會悶爛,保有飯本身QQ的口感,同時又會吸附海鮮們的味道。

此外,我要說~~~媽呀!!!怎麼會有那麼鮮美的海鮮呀~~~~~~(回音無限)

因為工作的關係,每次聚餐都會去海邊附近吃海產,但....今天我才知道什麼是新鮮美味的海鮮!

最上頭是干貝,原來真的干貝那麼甜美~~~(完了快辭窮了,無法表達食物的美味了)

606.jpg

我想最令我們嘖嘖稱奇的是下面這隻蝦子吧!

707.jpg

很貼心的去了蝦腸,我記得說過,蝦子要好吃一定要去蝦腸!有去沒去差很多~~今天終於吃到蝦腸去的很乾淨的超美味蝦子了!!

不只是這樣...咬下的的口感.....真有彈性~~這就是傳說中彈牙的FU嗎?ㄚㄚㄚ~~~~~(迷之音:妳是在學阿拉叫嗎?)

 

最後甜點的部分我點了綜合蛋糕,有提拉米蘇跟起司蛋糕

1212.jpg

因為本人不愛吃甜~~所以不評論!(迷之音:是因為吃太飽沒吃這道吧!)

吃完萬分滿足

808.jpg 

總心得:食材新鮮,料理功力優異,搭配下來會讓人嘴更刁

 

後記:因為在非用餐時間去,又加上我們一直拍照,害店家以為我們是同業,要來探取機密~~~哈哈人家只是愛吃鬼

 

創作者介紹

cate樂活自在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胖達達
  • 哈哈~~不好意思我懶得登入了XDD

    話說我為什麼在半夜看到這篇文章啊...= ="
    我......我...餓了...Orz...
    那雞肉配著醬汁看起來有夠可口..(流口水...)
    可是我家現在沒東西給我吃..QQ (←其實晚餐才吃過漢堡王...XD)
  • 呵呵~~胖達真可愛
    我也喜歡在深夜肚子餓的時候看美食節目~~然後的睡不著~~
    但又懶得吃東西~~~哈哈!!
    胖達~~~好想妳喔~~
    不過我會乖乖等妳出關!(偷親)

    cate 於 2009/03/12 00:39 回覆

  • lundic
  • 感覺真是不錯啊..^^
  • dearesthanbao
  • 好好吃呀...不過..台中遠了點
    orz
  • 有機會到台中可以吃吃看喔~

    cate 於 2009/03/23 23:03 回覆

  • iamhotsowhat
  • 我被那海鮮中卷盾飯迷惑了 垂涎
  • 我至今也對那隻蝦子戀戀不忘了!!

    cate 於 2009/03/23 23:04 回覆

  • ambero
  • 我餓了。
    (台中美術館那附近真是美麗的地方~︿︿~)
  • 因為我家寶貝都去美術館附近洗澡、剃毛~~所以常常在美術館綠園道散步~~等寶貝貓貓做美容!呵呵~~~綠園道那邊真的挺棒的呢!

    cate 於 2009/03/23 23:0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LEE
  • 好久沒去那條街了,下次也去試試您說的美味
  • 真的值得去嚐嚐!

    cate 於 2009/04/02 22:25 回覆

  • raiijane
  •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這週末來去試試!還有你的照片拍得很棒唷!
  • ericwang750222
  • 真的看起來是少了點, 不過精緻性倒是蠻夠的~看著看著我居然在幻想吃它= ="
  • 如果可以的話~記得非假日去吃唷!
    因為上回假日(母親節前夕)去吃~等了一個多小時呢!!
    希望妳也會喜歡~

    cate 於 2009/06/06 21:48 回覆

  • takashibaby
  • 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很真實!
    尤其是第一張!..拍手...(((舔螢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