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知識+:幸運草

1616.jpg

其實幸運草的本名叫做:(紫花)酢漿草

正常來說,他的葉瓣應該是三片,傳說找到四片的酢漿草即可帶來好運,所以又稱幸運草。

 


 

續上一篇另人垂涎的美食PAPAMIO,在吃完美味的料理之後~我們的小寶貝PUMI還在洗香香中~

所以,便到旁邊的綠園道散步走走~~

春天的綠園道被綠化的十分美麗,種植了許多玫瑰花

收集了幾朵我喜歡的玫瑰

《香檳色玫瑰》

1313.jpg

機近白色調和象牙白又帶點綠感,十分的高雅

 

《粉紅色玫瑰》

1414.jpg

就是這粉嫩嫩的pink最代表春天~~(迷之音:誰說的?)

我超喜歡這個顏色呢!!

 

《黃色玫瑰》

1515.jpg

雖然說黃玫瑰的花語是:忌妒。但........我覺得顏色十分飽和~~所以是美的令人忌妒??(迷之音:又開始胡說八道了?)

 

賞花之餘,別忘了小草們也長的欣欣向榮,似乎在大喊著春神來了!(迷之音:幻聽?)

當我在玩綠園道的健身設施時,在造景花卉一旁默默生長的紫花酢漿草們引起了我的注意!!

1616.jpg

我這個人沒什麼才華(迷之音:又來了~~尾巴又開始翹起來了!!)對這些小花小草特有情感~~

讓我在玩健身設施時眼尖的發現>>>四片幸運草啦~~~哇哈哈哈哈哈!!!

我手摸的那株~~~是不是有四片呢!!!!嘻嘻!!

1717.jpg

有圖有真相~~~請忽略我憔悴的臉龐!!

 

所以...得到四片幸運草真的會很幸運嗎?

 

嗯...讓我想想該怎麼測試?!

 

 

 

 

嗯~~醬好了!我改天帶著這株四片幸運草去買樂透,如果中頭獎的在跟各位報告!!

(迷之音:妳不是連樂透有幾個號碼都不知道嗎??還想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