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喔~上回來是六月粽子節。這次來已經是中元節了。相隔兩個多月了......

看到了"新人"小如               據大叔的說法,新誕生的新生命所以要叫新人....

_MG_3169.jpg 

new born(1M)開始出小疹子,卻仍得看出是一枚正妹!

看仔細點兒_MG_3170.jpg  

是不是與姊姊─亞青,也就是我的好友!長的很像捏!

_MG_3172.jpg  

這張好友亞青看了忍不住自我讚嘆:『好像一朵花兒』

媽咪心怡事後凸巢:『圓仔花』....不過因為我的好友不懂台語.....

我拍小如拍照時,亞青說要放個小熊跟妹妹合照。(好貼心的姐姐~)

於是我說不如也幫妳跟小熊合照!

_MG_3173.jpg  

另一手拿的東西是啥我也不了....只不過增添了活潑感~

見好友心情愉悅,於是騙她當我的麻豆幫她拍美照。

才幾個月沒見,亞青抽高了許多~

_MG_3174.jpg  

拉裙擺是大叔的指定動作,粉紅色朵拉連身裙則是好友亞青的最愛組合。搭配粉紅布希鞋便是今夏最IN的組合。

想要像亞青這般可愛的妞兒們(誰?),趕快去買~(忍不住來個部落客模式)

 

 

因為新生命的誕生,大人難免會把注意力都放在"新人"身上....

心怡說常常看到亞青眼中難掩的落寞....

亞青因為當姐姐了..似乎多了份成熟感,也似乎也知道不能得到100%的注意力,於是妥協.....讓我更想進一個好朋友好朋友的責任(因為我還沒生小孩所以還不能晉升阿姨這個稱呼.....),希望她能永遠保有可愛天真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