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一連串未做適當休息的狀態,旅程仍得展開...
一樣早起的早晨,準備好行李,在筱翎準備的愛心麵線早餐填飽肚皮之後,開始持續三天的長途開車旅程~

§甩尾式緊急迴轉
起的早的好處可以摸的更久^O^...悠閒的開上高速公路往雅虹家前進。由於,副駕駛是路痴>"<等我們搞清楚路雅虹家的路怎麼走之後,我們已經開完反方向了...為了節省時間突然想起來來時東西向也迴轉道,但車速過快,太慢作迴轉,結果緊急煞車(還能很清楚的聽到輪胎摩擦柏油路面發出的ㄍ一...的哀嚎聲)總算止住前進的距離。....但也因此清清楚楚看到迴旋道上的禁語:禁止迴轉!
嚇~管不了了,不一作二不休,很勇敢的迴轉過去。
這一切發生不過短短10秒鐘,確足足讓我驚魂未定好一陣子...好驚=!!= 好可怕...嗚嗚

折騰許久,總算全員到齊>"<

想說既然都在台76(東西向快速道路)上了,直接往東開接國道3號就好了(心裡還很高興,真是順路ㄚ^^),開了許久(快20分鐘)發現...天ㄚ...尚未通車(天ㄚ...怎麼會..),結果又開回台76接回國道一號,等待下一個東西向(台78)
接到南二高。(浪費好多時間)
終於到駭說的新化交流道下了之後往甲仙方向前進。雅虹說,她和同事曾兩人騎摩拖車從台南到甲仙吃芋仔冰~等我們到達甲仙之後。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佩服!
哇嗚~(容我雞貓子鬼叫一番...)真不是普通的遠耶...何況他們騎摩托車。(好厲害....ㄚ)

§巧遇甲仙貓
路程好遠,終於到了甲仙,吃第一家的芋仔冰稍作休息。雖然是午餐時間,不過因為天氣好熱,令人毫無食慾,我們只點了冰吃。(我吃紅茶冰淇淋,紅茶好好喝是好喝的老紅茶,芋仔冰淇淋也好吃,吃的到芋頭條)
吃完之後,我開始拿相機不安分起來。我們發現店裡的椅子上睡了一隻貓,睡的好香甜,好悠閒的樣子↓↓↓↓

任我們怎麼吵她,她都不為所動。甚至雅虹推她她也不醒。呵呵,真可愛滴。睡一睡不知道是不是太陽過大,手還舉起來遮陽哩~~↓↓↓↓

稍作停留之後又開始往山上開,隨著高度的攀升,氣候隨之下降,讓在平地曬的燥熱的我們身體終於漸漸舒緩起來。路上經過梅山休息區稍作停留,梅山休息區不只種梅還種桃呢~他們的洗手間超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