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或多或少都有被搭訕的經驗~
尤其是美麗的~

所以,我應該被歸類於不漂亮的......

因為長那麼大了,只有一次被搭訕的經驗......
糟糕的是,情況莫名的讓我哭笑不得~

去年七月分手第二天,突然覺得應該大哭一場,就這樣哭了好久~
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又哭~就這樣過了一天....
快12點時,學姐打來關心,知道我一定整天沒吃東西,要我去買個流質的食物來吃~

要出去嗎?照了照鏡子,天ㄚ...眼睛好腫...好醜...嗚嗚(又哭),可是雖然不餓,可是很渴耶......(我能不吃東西,但一定要喝飲料...不然會死掉)。
隨便抓了一件衣服,懶得穿牛仔褲,套上裙子~就開車到方圓百里唯一一家超過12點還有營業的全家便利商店。

因為,是唯一一家,所以商店外聚集了不少人。有工地工人晚上肚子餓在外頭泡麵、學生睡不著在外頭喝飲料聊天...。天ㄚ~那多人沒事都跑來便利商店幹嘛~怕人家多注意我一眼,所以快速走進便利商店。

仔細評估之後,選了微波食品香菇雞湯。匆匆結帳......
正慶幸過程似乎只有店員多看了我一眼之外,沒人注意到我。(嘿嘿.......)

小姐~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我嚇得下意識後退一步)
小姐妳好,我剛剛便利商店看到妳覺得你很漂亮、很有氣質,想跟妳做朋友~
(心裡不斷告訴自己鎮定)
勉強幾出一句:謝謝!
小姐我在這邊縣政府工作,我叫XXX。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謝謝!(我好像只會說謝謝~)
請問小姐叫什麼名字?再哪工作?
謝謝...
小姐沒關係這是我的電話號碼(突然遞出一張便利貼上頭寫了他的手機號碼),可以給我妳的電話號碼嗎?
不方便(天阿~~老天ㄚ~~求求放過我這個可憐的女子吧!)
不好意思打擾了!

終於結束了~
關上車門,故意繞了路......衝回住處。

就這樣...結束了唯一一次被搭訕的經驗。在我最醜的時候。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