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7/1-7/2科旅行在大太陽嚇的曝曬兩天之後~~~
回家昏睡過去~~~約莫,過了兩三過小時,我熱到從惡夢中驚醒!
(原來~~睡眠環境是會影響夢境的,我做了個惡夢)
喝的飲料依然不解渴,洗把臉後舒緩許多...於是又會去繼續睡...
昏睡到隔天中午一點全身無力的醒來(ar...好痛苦>"<)
身體慢慢恢復知覺後...匆匆收拾細軟拎著撲馬、行李還有大型扭蛋開車回嘉義上小夜~~

天ㄚ...果真,中午2點的太陽是最毒辣的
在車上冷氣開到最強,我依然感覺我在融化...
頭也持續痛著...

回到嘉義小窩...裡頭一樣悶熱,特地定時兩個小時的冷氣讓撲馬吹,這才去上班。

恰好到了第一季...人爆多的
在身體超不舒服、精神不濟孤軍奮度了好幾個小時,總算人群漸漸散去... partner出現了...也看出我的情況糟到不行...最後請人幫我刮沙神奇也似的~刮完痧之後~狀況好了很多^^ 隔天早上我又熱醒 又熱到了...於是跑去給指壓師父幫我刮痧及淋巴排毒~~ 上班的時候,partner很驚訝的說 跟昨天判若兩人^^ 又過了一天...因為是上大夜,所以我睡了好久~~~睡到下午六點。經過在屋子裡面悶了一個下午,還是又中暑了。晚上的迎實習生聚會,六千塊的美食,沒吃幾樣我就跑去吐~吐完繼續吃....(中暑的愛吃鬼><") 其中大半的時間,都是處於暈眩的狀態~ 天ㄚ...中暑真的好難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