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突然發現,我半年沒更新網誌了~

心裡偷偷想,應該沒人會發現吧!^^"



其實,一直想寫寫我的近況,不過因為發生太多的事情,不知從何下筆~

簡而言之~其實只有四個字>>>>噩運連連...



提到這陣子的辛酸血淚史~~~(大大嘆了一口氣),希望事情過了就好了~~~

總之,我想換個角度想~~~因禍得福嘛~~~~



沒有這場車禍,我永遠找不到,我前陣子吃東西就吐的病因、永遠不知道我ㄣ便便就痛得掉眼淚的元兇~不知道為何骨盆腔會漲的產生妊娠紋~也不會知道我動不動就UTI...

(仔細想想~~~好處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