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申訴~~~

申訴內容:新竹的風太大了!

詳細情形:
話說,2/24參加新竹的放射師年會....我們起了一大早...五點就起床,六點半從嘉義出發~~
嘉義天氣陰雨綿綿~到了新竹,哇~~好大的太陽...驅走了寒冷。
到達目的八點四十..一下車...哇...頭髮一整個亂飛...(我還特地給設計師用電棒^^")風立刻由四面八方亂吹...
雖然出太陽...但是配合超大的風..吹得頭陣陣發痛!
到下午一點跑到新竹市區城隍廟覓食~~由停車場走到城隍廟..一路上無論走到哪邊(走騎樓風也大..)風的範圍...沒有死角!
預計四點才想回去會場...但是...只撐到..兩點多...就被風吹得無處躲。
舊河道公園也都是風...
最後,躲到車上....草草結束偷溜噠的下午時光...


我想我應該會敗訴....
因為,人家新竹就表明跟妳說人家是風城了...一根一根的風力發電風車??也不做好玩的^^"

好吧!
我會試著原諒他....

開始覺得...嘉義只不過是夏熱冬寒....不會有無孔不入的風!沒有台中的好氣候~但是...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