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中的地區果真是變化萬千~~潮汐潮落...呀!

當我在感嘆"蕃茄吧"的消失,竟然又悄悄的開了好幾間餐廳!
8/10禮拜日,只休一天價沒回台中!所以餓了一天之後,特地梳洗一番(謎之音:明明是妳摸太久所以才很餓吧...)
雖然餐梯離我住的地方很近,步行大約7分鐘左右,但是無奈太陽太烈,只好開車去!(謎之音:哈就因此種下惡果...過幾天妳就知道了)

我非用餐時間去~所以整個諾大的餐廳只有我一個客人!其實,他的裝潢十分用心!整個用餐環境很舒適。
相對的,價錢就不那個可愛了!
那天我點的是鐵板類的套餐!應該叫"泰式雞腿板燒"  NT300

前菜:藍莓優各沙拉

生菜夠新鮮,藍莓口味的優各~十分爽口

整套板燒餐~~份量也太多了><
 

先喝了他的海帶湯
 


吃了小菜~~翠綠碗豆(謎:又亂取名子了)


另一盤小菜~杏鮑菇(對不起~~照片上的字打錯啦~~~)


兩樣小菜都很好吃喔!


接下來,我們的主角

南洋雞腿板燒



下面鋪了大量的豆芽菜,還有月桂葉增添風味,在鋪上裹麵皮炸的酥脆的去骨雞腿~上面再放大量的蔥,一點紅辣椒絲襯托色彩!還有鐵板絕不能少的~~~荷包蛋!(蛋黃切勿煮熟呀!!!)


因為我習慣吃喝>吃菜>最後才吃主菜....結果....酥脆的雞腿只吃了兩塊完了......浪費食物><(下次要跟哈泥吃才不會造孽)

我點了看起來很奇怪的名子,叫做奶蓋紅茶的飲料



這...其實跟奉茶的奶霜紅茶很像~~

一樣要用喝的,才能同時喝到茶跟奶!(切忌用吸管!!!)

不過他的奶帶有一點鹹味,這點與奉茶不像!整體滋味頗特別


最後的小甜點!芒果奶酪



芒果滋味很清爽呀!!(芒果果真是適合夏天)

酒醉飯飽之後終於心力拍拍環境~~
很美吊椅

看到這個吊椅,第一個想道鋪咪咪可以座^^

室外用餐的地方



這是今天摸很久的妝~


眼影用的是MAC斑馬盤


難得優閒看吃完後還賴著不走,看了一本雜誌~

其中這一頁很吸引我耶~~
長垂紗禮服~~好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