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了六天小夜大夜混著上的班~終於,放假了~~~(不過放兩天有啥好高興的?)

短短六天卻彷彿過了一世紀短短六天卻彷彿過了一世紀,中間歷經感冒、超時工作、參加國際視訊會議...一直最後的酷刑─22床點床順利完成後~~~終於,可以休息了啦~~~~

補完眠,晚上要帶撲咪咪做高鐵回台中!

禮拜二載爹、娘坐車去機場~~然後,送撲小姐去做美容~~

最重要的要是去逢甲●碧跟廣場─Spring討債!

這個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10/19買的鞋

10/20拜託喵妹幫我把有"瑕疵"的鞋去換貨...

10/24第一次打電話詢問調貨狀況,回我說她們很忙,晚一點打給我~結果一等就到了午夜十二點,忍不住在打電話問~~竟回我說她們太忙了沒空打給我!..........我只是要問貨到了沒~有、沒有 妳要給我的回答最多兩個字,會沒時間回答我?

10/27親自跑了一趟逢甲Sprine,售貨員說她不是當天處裡的小姐,不過那雙鞋要調兩個禮拜才會到!貨到了會跟我連絡,又一直說那雙鞋很值得等帶!

後來我又開始忙著上班~~兩個禮拜又過去了....

到了11月我打了N通電話~~對方就是不接!!!

是怎樣呀!!

今天都11/17了耶~~都過了四個禮拜了,靠!不跟我連絡就算了,我打電話也不接是怎樣!

這次我回台中定要夥同喵妹去理論理論~~(兇)

 

口厄...有沒有人要陪我去壯壯聲勢呢......(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