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說12/12才到貨~但是我11/29就收到靴子啦~~~一收到也開心的拍開箱文~~

 

但因為某個因素讓我遲遲不敢登上來~~~

話說,我是個怕被批評沒自信的傢伙~~

但喵妹說:「既然都拍了怎麼不寫?」

是呀~~這是我的部落格,當初從無名搬到這兒,不就是想要暢所欲言嗎?

碎念結束

 


 

話說,看的Ting的絕不能錯過的雙色靴~就被燒的體無完膚(謎之音:愛學鬼~~沒事偷學了一堆網誌用語)

因為我的腳很小~鞋子都穿22.5,相對的筒圍都會太小><(謎之音:該怪妳腳小還是腿粗呀@@?)

所以買靴子的時候很難買,研究了老半天~~拿了布尺量了左右小腿肚(小腿最肥處),發現左腿圍22但右腿圍應是多了兩公分...

不過,且慢~拿了幾年前買的靴子(當時買22.5所以筒圍不夠,要硬塞!),今年穿竟然~~~輕鬆可穿上耶~~~這可真振奮人心呀~~加上這雙靴子..脫皮了~~這啟不是救我非買不可嗎??

仔細看的規格~~筒圍OK,但我想塞褲子所以買了大半號~~36號!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我買棕

(圖片來源:興奇購物網)

由我喜愛的VIVIAN代言

 

(圖片來源:興期購物網)

 


 

 

 

 

話說那天我下大夜,所以11/29早上期時就收到了,但是管理員找不到我(吼~~~我在睡覺呀~~~)所以,晚上我醒來發現好多未接回撥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的包裹~~

收到的時候看到有貓咪圖案的牛皮紙袋,我的心就飛上天啦~~~正中我的心呀~~

很開心的把她抱上樓~~

一進門就對撲咪說,媽咪收到禮物唷~~~(謎之音: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按照慣例,撲咪咪會先過鼻一下~~(聞了聞~~)

然後再開始我們兩個的開箱照~~

撲咪咪~~總是在旁邊湊熱鬧↓↓↓

IMG_0001.JPG

上面的貓咪圖案有沒有很可愛呢??

連封條都很講究,有grace gift的字樣(蝴蝶結很可愛)

IMG_0004.jpg

打開牛皮紙袋是少女最愛的粉紅色鞋盒,還有VIVIAN的燙金簽名唷~~~

IMG_0008.jpg

(顏色太淺,十分難對焦呀~~~)

還有送精美的VIVIAN彩色月曆2008 12月到2009年整年的唷~~~

IMG_0011.jpg

有人想看內頁嗎?沒有!!那我就不拍囉(謎之音:分明是妳自己忘了拍吧)

 

還有很厚的半號鞋墊(好厲害唷,怎麼知道我故意買大半號~~~好貼心唷)

IMG_0013.jpg

那粉紅的的小袋子可以讓我來裝ALBION的限量粉盒(我可不想要她掉鑚呀)

 

她的環扣是銅~跟鞋子的色調很搭(不是銀色的~~^^)

IMG_0016.jpg

 

再來~~~她的鞋底...也很用心呀~~~

IMG_0020.jpg

一整個可愛呀~~~看到上面黏了貓毛,就知道我又穿著她整間屋子跑~~~

穿起來的效果???從缺!!

話說,我這個人有個毛病,就是新的鞋子到手一定是先在家裡穿個過癮,才捨得讓她下土(謎之音:我還入土為安咧~~),誇張的例子還會裝穿的睡~~(謎之音:有病!)^^"

所以,整體穿起來以後在分享了~~~^^

 

 


 

同場上映!!

還記得我說要去逢甲碧根的SPRING討債的事???

夥同喵妹前往討鞋子時,我說都過了4個禮拜快一個月了,我高跟鞋來了嗎???

小姐說~~喔~~早就來了,我沒打電話給妳嗎?

(OS:我看妳是打給我媽啦~~根本就裝笑維><)

不想跟她吵(氣過頭了),拿到鞋子,檢查了一下~~小姐竟然說,全新的啦不用檢查!(最好是這樣啦~~~態度超差!!)

喵妹這時候說了:要不要是穿看看??>>小姐又回話了~~全新的沒必要吧!(@#$%^)

 

兩姊妹一肚子火~~拎的鞋就走~~走到隔不到一百公尺的一家服飾店,看到喵妹之前在SPRING被小姐推銷說的天花亂墜的一條據說是韓國進口的高檔禍貨項鍊~

一模一樣~~~的!!喵妹當時在SPRING買的兩千多 所以小姐特別算她500元(原價他們賣590元)

路口另一家服飾店賣150元~~我們看過了,一模一樣!

兩姊妹差一點沒氣炸~暗自發誓,以後再以不會去SPRING買東西!!太過分了啦~~~

 

所以,遲遲不想打開她~~

因為雙色靴的喜悅,沖淡了心的不舒服,所以也將等了一個月的高跟鞋一起拍了!!

黑色的高跟鞋,據說很多櫃姊都很喜愛的,很直得等待的一雙高跟鞋!!(吸氣,吐氣~~~鞋子是無辜的不要因為賣的人而壞的對她的喜愛~~)

IMG_0021.jpg

哼~還不錯啦~~~(吸氣~吐氣~~不要生氣!!!)

鞋子的正面

IMG_0027.JPG

背面照,撲咪咪又來搶鏡頭~~哼~~看在撲撲咪也喜歡的份上~~(不要生氣笑一個)

IMG_0023.jpg

跟很穩,算是好穿!

 

但是,因為還沒機會穿,所以依然還沒下土!

不過我會先去專業一點的鞋店,貼後腫貼在鞋底要再加個鞋墊,應該就可健步如飛了~~

加工完後再分享囉~~

分享完畢!!

IMG_2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