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是藏著看不見的危機~但卻足以危害我們健康...但,我們卻常常不知道~

相信大家都看過新聞報導,某某大樓樓頂暗藏手機業者的基地台...

而我也聽過我目前居住的地方,因為居民不讓電信業者架設基地台,所以,電信業者便跟房屋出租房東協商,將基地台藏在水塔裡...一個月可以額外收入幾萬塊!

今天之前頂多覺得黑心~但是今天看到活生生的案例讓我不自主的正視這個問題~

 

這位病患是個九歲男孩,大腦前葉有腫瘤,但走遍台灣醫界卻無法將這腫瘤歸類,國內醫師還向其他國家協尋想知道這腫瘤的來歷~

卻...是無解~只能暫將它稱為"肉瘤"

男孩的爸媽找了將近十年,終於發現他們是居住在超高電磁波的環境下(SORRY忘了電磁波正確值),小男孩從兩個月就生活在超高電磁波下,日積月累變成今天的模樣~~

小男孩目前沒讀書在家自修,因為腫瘤的影響,使他無法控制他的情緒,今天來檢查時因為護士沒有一針ON到血管~讓他整個暴怒,幾近歇斯底里...直囔囔那其他更不可能找的到了...變得十分悲觀!

(迷之音:哇靠~~我也有這些症狀...只不過我比較能控制一點點而已耶~~)

後來,男孩的爸媽將房子整建,加了抗電磁波的銅或鐵~窗簾也是可以抗電磁波的!

男孩居住的城市,四處測得的電磁波皆很高,男孩父親有向市長陳情,卻得到冷淡回應~因為電信業者早已打好關係

或許電信業者有他們的難處,架設基地台的費用高,但又想讓消費者的收訊滿格~於是加強了訊號...

但這...便是無形的殺手...

 

出門也隨身攜帶電磁波測量儀,不奢望找到無電磁波的場所,選電磁波能接受的用餐或戶外場所~

男孩的父親在漫長的檢查時間中跟我們分享了以上的話~語重心長的的希望我們多少能注意這些問題~

 

嗚~~今天,我至少睡覺不要把手機放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