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墾丁假期終於到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年至少會去一次墾丁~(去年最誇張...不到一個月內去了兩次...),今年為何還如此期盼呢?
嘿嘿...因為...要和星星去渡假^^(哇哈哈...)
什麼,妳問我何笑的開心中帶著一點得意呢?ㄎㄎ...這是個秘密^^秘密是我用了小手段讓會使我不開心的人沒一起去^^嘿嘿....

雖然,星11:45到小港,不過我九點半就出發了^^,鬧鐘定8點半...因為太開心了竟然比鬧鐘早起床^^精心的打扮之後( 比去會情人還用心裝扮捏...)  從容不迫的出發了~大約1個小時就到了小港機場,為了研究該把車停哪邊星出來不用走很久,我開車繞了少說4趟的小港機場(ps.小港機場還...真迷你呢^^")
進小港場也不過10:50......很悠閒的把小港機場國際航廈的樓層都弄清楚了,包括哪邊可以兌幣、廁所、郵局、餐館、'商店......(這使得星在回程的時候粉快速的進候機室)...並且拿了幾份墾丁的導覽地圖。小港機場裡頭放置了許多免費索取的導覽地圖,方便國外的觀光客能夠取閱。時機充裕到......我還能打電話給四季聊天^^
11:45  心臟開始稍稍加速~也開始坐立難安.....過了5分...10分...我開始緊張......。心中不斷亂想...會不會星錯過了班機?睡過頭?還是......於是,我開始撥電話......撥了好多次終於接通...
但是,星也緊張,加上好久沒用普通話也說不清楚狀況。不過知道她已經到了機場,心中的大石落下。當星走進接機大廳,心中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