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的...開夜車的習慣~

避開了車潮的擁擠與陽光的炙熱;獨自品嚐著屬於夜的寧靜,在高速的移動狀下態。
一種誤以為是靜止的移動狀態。

安全的時速110,沈浸在自得其樂當中...
這時候,突然眼睛刺痛了一下;看了一眼後照鏡,是大卡車,用一種惡很狠的姿態,一副不閃邊就要撞死我的姿態緊緊尾隨在後。
悄悄的加速至115,見機不可失滑向外側車道並減速到105;此時白光一閃,嘴角露出得意的微笑~閃我大燈的代價-罰單一張。

(哼~憑我對高速公路的記憶,是可以記得測速照相機不靠偵測器的。)

閃大燈是在我小時候知道的名詞。有一次我跟他說,在高速公路上好無聊尤其是晚上連風景都沒得看。他說不會阿,路上若有人閃我們大燈,我爸就會讓他過然後閃回來,所以一路上持續這樣的遊戲並不無聊。我笑了笑......
在我尚未有許多見識的小小腦袋,有個疑問-這有什麼好玩的!因為不懂,所以記住了閃大燈事件。

直到現在,開夜車的時候,被閃大燈時會引起內心蠢蠢欲動的鬥智......
但卻也不敢貿然閃回去,畢竟我弱女子......(什麼你說什麼...反駁無效...我沒聽到)嘿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