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半日遊是因為老爸上半天班~
中午吃完媽煮的午餐之後,便整裝出伐前往苗栗南庄。
下頭份交流道後往南庄老街前進~
我愛老街~~因為老街總是有許多好味的小吃!
南庄特殊的是他的桂花釀湯圓,老街裡頭一調桂花巷。
桂花巷顧名思義,就是種了許多桂花的巷子~~(但是,其實也還好^^")
巷子裡頭有一家要排隊排好久的刈冰店~我們點了兩杯桂花釀湯圓。(NT$40)
裡頭的料很豐富(都沒有我討厭的豆子):湯圓(比較像芋圓那種,不是我們常常吃到的那種唷)、西瓜(紅西瓜切丁)、蘋果...等。然後蓋上刈冰,最後淋上桂花釀。
吃起來很清爽~~^^

晃了一下 大約快四點,我們又前往下一個地點:容園谷觀景度假山莊
裡面很漂亮,種植了許多植物、花草。山莊的旁是溪谷,是螢火蟲喜歡棲息的地方。
老闆說,螢火蟲的旺季時,這邊的螢火蟲滿山滿谷的~現在,營火蟲沒了~

吃完晚餐(他們的桂花養生鍋很好吃^^)~我們還是不死心,沿著暗黑的小路去找螢火蟲。
呵呵~~~雖然老闆說沒了~~但還是有零星的螢火蟲在幽暗的樹林小徑中,閃閃飛舞!(感動=!!=)

下次要早一點啦~~~四月中旬,來一趟賞白天賞油桐花,夜晚看螢火蟲 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