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真的太遜了>"<只不過是大坑登山步道...爬的快掛了~~~
繼瑞太古道邊爬邊吐的經驗之後~~我又深深體會到~~當我睡眠不足(尤其是在輪班之際)不要去爬山。
這次去要去大坑之前,凌晨三點才睡~八點醒來~
在睡眠不足又沒吃早餐之下(連礦泉水也沒帶)就冒然爬了~
因為太開心的關係,一開始就快步爬~~~爬沒三十分鐘,我發現眼前昏黑、四肢無力...(是熟悉的低血糖狀態@@"~)
過不了多久,開始吐~但是因為NPO超過12小時所以吐不出成品~~
所以,在登山道上面坐著沒法動彈...加上剛好再山谷一點風也沒,又悶又熱又想吐好不舒服...休息好久,走了沒幾步,身體無力的又坐下...十足的"奧笑年
"就這樣走走停停 花了好多時間才到山頂...
還好~山頂休息處的風好涼~~~休息了好一會~終於稍稍紓解不適的症狀~
於是又往補給站前進~
看到補給站,內心感動激動不已~~絕得自己獲救了~
買了舒跑、水 又喝了很甜的仙草冰補充了身體極需的糖分~~~我●復●活●了●~~~~~~
下山感覺好輕鬆^^
呼~~~下次記得提醒我 不要睡眠不足 加上 低血糖之際 去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