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我的生日耶~~~
為了慶祝生日,特地仿照今天蘋果教的粉紅色藍色的眼妝~~
↓↓↓
 
眼部特寫~
 

也就是下眼頭與上眼尾的用色相同~

使用產品:
MJ桃之春
MJ熱帶魚
MJ紫的秘密
MJ魔法的粉2

畫法:

《上眼皮》
1.以魔法的粉2打底圖滿上眼窩,餘粉可以往下帶至臥蠶
2.用原頭鬆刷沾熱帶魚刷上眼尾(眼窩後1/3),由眼尾往眼頭刷~
3.用鬆刷沾桃之春刷眼頭(眼窩前1/3),由眼頭往眼尾刷~
4.中央1/3刷上紫的誘惑(當過渡色)

《下眼皮》
1.用小刷子沾紫的秘密塗在下眼瞼中間,瞳孔正下方
2.用小刷子沾桃之春刷下眼尾(由眼尾往眼中帶~)
3.用小刷子沾熱帶魚刷下眼頭(由眼頭往眼中帶~)

用MUF 01L畫眼線,框住眼尾
刷睫毛~
完成!



喵妹說...畫那麼漂亮...給鬼看@@?

是啦!


為了避免同事不知道是我生日~~所以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會排休或是借休~~避免尷尬!

但.............
喵娘卻特地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用裝可愛的聲音說,他跟我爹為了慶祝我生日~~~他們去吃大餐!

大餐!!大餐~~~~~

嗚~~~壽星很辛酸的只吃滷味耶@@

想說買個小蛋糕自己慶祝一下~~
結果沒有蛋糕~只買到蛋塔(謎之音:差一個字蛋差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