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逛逢甲的戰利品之一:手機吊繩

購買動機:有蝴蝶結、有點點元素...喵妹上次也有買!>>>很有說服力(誤)

其實呀~~放在一起很好看,三條一百塊,所以挑了我喜歡的三個顏色:黑、桃紅

不知道何時開始的會拍自己的犯罪證據...呃~~我是說購買記錄啦(嘿嘿)~~

此次買的不少,拍攝的時候還用珍珠板布置了很簡陋的攝影棚...

撲咪寶貝看到我很忙碌,一開始誤以為我要跟她玩躲貓貓,她躲在珍珠板後面一好會~~~

突然發現,主角是那三條手機吊繩^^於是入鏡來觀察....

分別聞一聞手機吊繩之後~~坐在一旁,還不忘看了一下美美的手機吊繩~~(哇哈哈~~我的寶貝怎麼那麼可愛呀)

這個化妝包好漂亮,外表是菱紋漆皮,有防水功能,拉鍊打開還有一個小鏡子,我很喜歡

喵妹:妳會喜歡這個,應該跟撲咪咪有這樣的粉紅色項圈有關吧!

哈哈哈哈~~~~對呀!我看到的個化妝包就覺得很跟撲咪咪很搭配呢~~(謎之音:分明是妳自己喜歡)

(上面的照片是用photoCap弄得,第一次用,新手...請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