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起來...真的很心痛呀!!

話說九月底去高雄玩,把車停在高捷-凱旋站。然後開心的搭高捷去"敗"訪漢神巨蛋~~

買了benefif 的lemon aid 還有NARS兩塊雙色眼影(CORDURAMISFIT)跟15號刷...但這個快樂沒有持續很久....

當帶的戰利品回車上準備前往今晚住宿地點"旅人假期"....就看到令人心碎的畫面

 

嗚嗚~~~心痛呀~~哪個沒良心的,忍心對我剛洗的閃閃發亮的寶貝做出這種事~~

這時候路邊樹上這張寫的不明確的告示...無疑的是一種嘲笑~~

前方,還有另一位被砸的車子,車主早已連絡警察,所以鑑識人員早已來到現在進行勘驗.....

鑑識員先用刷子沾取粉粉末往車窗邊可能殘留指紋的地方刷呀刷~~

敲破出窗後,撕下的整片玻璃上一定會殘留犯人的指紋~~

你瞧~~不就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數玫 指紋,看鑑識人員的工作,彷彿在看CSI犯罪現場@@(不過我真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

但...鑑識工作到刷刷粉上去就結束了......

       

蝦密~~~我可是有認真的看CSI犯罪現場~~不是應該要把找到的指紋拓印起來,然後帶到辦公室裡頭進行掃描,接著進入資料庫裡

頭比對指紋@@?

但....

竟然...就掃一掃...而已!!!!(怒)

鑑識員還說~找不到犯人的啦

錯錯錯~~~

難道,鑑識員都不看CSI的嗎?

指紋都找到了卻不想查明><

此外還有許多線索一定可以找到犯人的

阿喵推理+

1.從鑑識員找到的窗邊明顯的兩個掌紋可以得知,犯人在拉下玻璃之後,用雙手撐在窗邊人探頭進車子裡頭看...然後伸手去翻我後座的東西。

2.從掌紋大小可以得知犯人是男性;掌紋間的距離可以推測犯人的肩寬

3.從我車內貴重的音響沒被拔,可以知道犯人對袋子有興趣,應該是想偷取現金,並沒有銷贓管道(錢是目標)

4.從他只拿走後座的CD匣,前座手套箱、零錢箱裡面有很好幾百塊的零錢都沒被偷,證明犯人犯案時間好短暫,敲窗、拉玻璃、拿帶子~~走人

5.犯人只敲靠人行道側,在綜合以上,犯人應該是兩人一組,一個走路敲玻璃行竊,一個則是騎機車在一旁接應~

這些....還不夠找到犯人><

夠了,難道要我轉行去當鑑識員嗎??(謎之音:妳只是說氣話,沒有那閒工夫啦~~)


當在停車時,其實有看到警察在巡囉,停留蠻長一段時間,所以雖然看到有告示車子容易被竊,貴重物品不能放在車上~但因為貴重物品都拿走了,又有警察在巡邏並沒有在意!怎麼不說會砸玻璃??

做筆錄時員警還說那邊不停車~~(哇咧~~都畫停車格還要我不要停...我不是高雄人耶~~哪知道這邊有砸車竊犯)

 

災情評估:

所以只被拿走一疊CD...但是換玻璃加工資要三千塊...(不含隔熱紙)..都走的東西不到玻璃的十分之一價格。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在處理現場的時候,就一邊連絡鳳山福斯訂玻璃,明早才能換~~

第二天~~

到達鳳山福斯

鋪好防塵套

拆門開始清玻璃

看一地的碎玻璃~~~心也跟著碎了

以前,會挑選停車位是基於會不會被隔壁車開門撞到...等考量。

從這次教訓之後,會在加上看附近有沒有一地的各式各樣碎玻璃~

希望大家別遇到這種事囉~~

 

PS~台灣鑑識機制似乎有待加強,還是CSI太過神?

我想...我的愛車命中註定不該到高雄~~不然...高雄怎麼又名打狗

(COLF TDI又名柴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