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終於等到事過境遷、塵埃落地~~可以來發這個文了~~~(謎之音:明明就是懶~)

這是10/20回台中的時候順便去中友買的!!(謎之音:最好是順便!!)

因為景仰NARS的腮紅已久,卻又害羞不敢靠櫃試色,但看了蘭陵的文章─簡略Nars腮紅(Orgasm, Super Orgasm, Torrid,Deep Throat)比較 心中有了底之後,便大大方方的去NARS靠櫃啦~~

其實預設是要收Deep Throat,但是果真還是要實際試色...呀!試完之後,櫃姊、Wendy一直認為Orgasm適合我!

Orgasm (高潮)

 


可愛櫃姊SHADOW推薦多帶一塊單色眼影湊成週年慶的特惠組─NARS妝點色彩暢銷組 ,原本是送限量雙色迷你唇蜜,但是改送質感好的星星鑰匙圈。

 

 

單色眼影的部份,SHADOW 試了好多暢銷色給我看,好幾各色都好中意(生火呀~~),後來挑了Fathom!

Fathon是淡粉紅色帶有銀色亮片,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好粉好美),很適合打底,也單擦整個眼皮(很神奇的不會拋唷)再搭個夜生活系列的當眼線,就是一個簡單又快速的妝囉~

 

下一篇,繼續來事過境遷文-─NARS最愛顏彩盤好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