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一年都會去墾丁約3次~所以,小寶貝也去好多次墾丁~

墾丁必遊地點─小徑,撲咪都會去造訪小徑,去找她的好朋友─GIGI

去過小徑的朋友一定對GIGIG不陌生,他可是小徑的活招牌。多少人都拜倒在的貓貓腳下~~

來一張溫柔帥帥貓GIGI

GIGI是金髮碧眼的帥哥~~~~

因為終年住在炎熱的墾丁,所以都是短毛扮相~GIGI的重量=兩個撲咪 喔~但是,他也不胖,是一體格很壯的大公貓^^

不過愛慕他的美貓們恐怕得失望了,GIGI跟撲咪一樣都在八個月時~~~結紮了^^"

 

因為GIGI個性溫馴,任人抱都不會生氣!是一隻稱職的好貓!

相較之下~~咱家的撲咪就是一隻恰北北貓!

在家裡~她的地盤下,可以悠然自得,一出門撲咪就會開始生氣,到了車上到是挺能適應的~~但一到陌生吵鬧的環境就開始怒!

去小徑拜訪GIGI的撲咪~~進去之後,視察環境之後,便會往門口走去

剃毛後第一天的穿衛生衣ㄚ北造型撲咪登場~~~

便開始她在小徑的工作─擦玻璃!!

右邊擦擦擦~~~

換左邊擦擦擦擦!!

一手擦一邊??

累了~~~坐下來!

為了證明撲咪咪每次有認真擦窗戶~~~我們從另一個面來拍她的可愛擦窗戶模樣!!

這時候是他毛長長的時期~~科科~~~瞧她的認真的模樣~~~(謎之音:撲咪應該是想出去吧)

 


話說~~GIGI個性超溫馴,遇到恰北北撲咪咪~~~他只好什麼都讓她!

以下我們來看撲咪咪的惡行~~口厄...我是說可愛的舉動^^

1.霸占GIGI的寶座

這是上一篇出現的照片,那是GIGI的寶座!

但撲撲也想坐坐寶座 (話說保羅的修毛技術SOSO~~簡直是被狗啃的貓頭麻><)

2.霸占廁所(這個年代有比較久~~那時候是我NIKON 350年代)

還回頭看大家有沒有注意她的舉動喔~~(真是聰明的小孩)

GIGI的貓砂屋是放在浴廁裡頭~~貼心的KILI、BEAR幫GIGI做了個貓洞,還裝是可愛的網子跟木雕魚!!

好奇的噗噗探頭進去瞧瞧~~看葫蘆裡賣啥藥@@

還再次確認有沒有人在看她耶~~好聰明唷

於是就大大方方進去享用GIGI的專屬廁所了

這時候GIGI愣了一下@@

向前走去偵察~~~這個恰北北的氣味>>>是野蠻小姐─撲咪

溫馴的GIGI只好愣在貓洞口...靜待撲咪還他廁所~~~

GIGI~~~對不起啦~~~我們家撲咪咪不是故意的^^"

其它~~還有不勝枚舉的可愛舉動(謎之音:明明是惡行惡狀!)以後想到再補

 


 

【撲撲咪的冒險】

喔~~沒刺的仙人掌~~不好玩~~走人!

爬爬樓梯~~登高望遠!

口亨!哼哼哼,不要跟著我啦~~~人家要回家~~~~氣!!<怒>

忍不住好奇,還是到了樓梯間~~

哼~~沒什麼麻><我要下去了!<氣2>

疑?好像看到奇怪的東西耶~~~~~

小跑步下樓

媽咪~~~外面有奇怪的東西唷~~~~

想知道撲咪咪看到蝦密 嗎?

 

 

 

 

 

 

 

 

 


老一輩有一個習俗─『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台語)

沒想到這番景象我竟然會在美麗的小徑外頭看到~~~

當時,大家可都嚇死了!!在樹下議論紛紛,這個年代怎麼還會有人真的這麼做~~好殘忍呀~~~

請看白色箭頭處!

因為都是愛貓人,看到這番景象難免心裡頭難過~~~

我們討論很久,正當想要請健壯的熊老闆把貓貓抱下來~~好好安葬時......

聰明的KILI(小徑女主人)繞到了另一頭發現~~~~~~~~~~~~

 

 

 

人家小花貓是在睡覺啦~~~~吼~~小花貓:人家只是睡癖比較特別咩~~~

 

後來我們的騷動終於把沉睡中小花貓驚醒,小花貓看了我們一會兒~~好像證明說:我沒死啦!!然後,沿著樹幹~~~逃走,消失!

 

哈哈哈~~~因為我們都養寵物貓,不知道野貓貓的厲害~~但!也太厲害了吧!掛在枝頭睡覺~~

我們家撲咪咪睡覺都得要用枕頭!....!

很多之前收集的撲咪照片!在整理這些照片時~都會有點氣自己手殘!怎麼淨拍些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