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一天,妹妹來嘉義找我玩。

帶她分享了平日在在這兒的美食心得-。妹妹也捧場的給了90分的高分。
也去了金石堂買了精神食糧,(嗯~好啦。我承認我好久沒吃了)獲得一張貴賓卡...(嘿嘿~是好事是好事~不能說我敗家@@)

下午幫貓貓洗了澡,今天,撲碼得90分(我給的^^)洗澡時超乖,吹毛的時候小壞而已。我的傷口也只有以往的1/5~好乖!....

接著等炙熱的豔陽稍稍減溫,驅車前往古坑喝咖啡~
路程約30分鐘,不遠~
但因為太陽依然刺眼,不知不覺往更山上開去,開往華山^^"(古坑位於山下)

開往咖啡街繞了一圈,又往山上開去,想看看最高點喝咖啡的地方。開了許久~終於到了,不過好失望。與想像不同。又折返回咖啡街另一中意的地方。
嗯...嗯...(看著緊閉的小木門)好~今天公休...=!_!= 隨即跟妹妹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結果,我們找到河道邊,有著韓國草皮、陽傘涼椅的露天小咖啡廳。
點完咖啡,時間剛好看夕陽。很驚訝的是,此處乃觀賞夕陽的絕佳地點。老樹在旁襯著的夕陽,格外有一分美感與禪意。 妹說:好棒的地點,枯藤老樹昏鴉...。我接著說:小橋流水平沙。妳瞧下面恰好是河道呢...
與佛陀賞花去這本書有提到,同樣的景色,有人看到的是綠意盎然的美景、有人則看到殘枝敗柳、有人則什麼都沒看到...(大致上的意思是如此,忘了全文的文字描述~請見諒)

同樣的事情不同人有不同看法、反應。端看個人~
無所謂好、壞。
或許,折騰半天最後發現想去的地方遠到了沒想樣美;折返到第二中意的地方,遇到他們公休~或許都算糟透~
但,我們只是失去馬ㄚ...
最後,得到的更多呢!
使的此次小冒險更添趣味,不也是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