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_MG_3498.jpg

繼上次在玉井吃到的美味芒果冰之後,便對新鮮的芒果滋味念念不忘

上禮拜六回家,阿母送我一顆玉井的愛文(送我一顆下次要買一籃還她)

禮拜一把愛文切丁放到冰箱冷凍

一天過後~~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90531-_MG_2316.jpg

因為工作環境常處於恆溫,只有在假日才能真正體驗到炎炎夏日的威力~~

嗚~~日正當中氣溫隨隨便便就能到達三十幾度~~

推薦大家來一客芒果剉冰!!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20090610_0009.jpg

嘿嘿~~先放張照片轉移焦點~~~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更新啦~~(對不起安柏妞)

我想這都是因為雙子座的問題啦~~(絕對不是我的錯!)任何有趣的事情都會引起我的興趣~所以,很跳TONE的出現一個甜點的心興趣@@~~

 

這....一切都要從全X電子臼甘心ㄟ講起...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00.jpg

好幾年前看到蘋果的報導後,在春天拜訪桃源仙谷賞鬱金香辦偷偷內入的我的旅遊地圖中!

趁著三月中要參加台北年會,所以計畫北部二日遊!

因為MOSS的一件皮短褲耽誤行程,我們到中午快一點才從台中出發

來到傳說中的桃源仙谷已經三點多,所以我們速速買票,深怕拍不到鬱金香!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阿喵知識+:幸運草

1616.jpg

其實幸運草的本名叫做:(紫花)酢漿草

正常來說,他的葉瓣應該是三片,傳說找到四片的酢漿草即可帶來好運,所以又稱幸運草。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404.jpg

連休三日

照慣例早上七點起床的我因為要出遊三天,出門的前置作業得花三個小時...(哈哈~~真會摸)

吃完早餐出發都已經十點半了!

回到台中拍了L的大頭照,送PU小咪去洗澡~~忙了一個下午!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自小就跟我相依為命的寶貝撲小咪~

走過小貓的天真好動,還有青少年的叛逆期,現在開始會進入貼心的愛撒嬌成熟期?

每天都要跟我黏在一起!

我下班回家一開門就會看到她在門口等我(前陣子很低溫時例外),餵她吃完晚餐後,撲小咪會陪我上網(我上網,他在旁邊打瞌睡)

但...最近他很希望我能陪她玩,但我這陣子卻沉迷在LUNA的世界裡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穿了一段時間的雙色靴,很喜歡這雙靴子~

除了喜歡她的款式之外,好走也是我喜愛她的原因~

因此,跨年到過年這段期間,都是穿她...

恰好有一位妞問我關於雙色靴皺摺與摺痕的問題~讓我剛好學到保養靴子、皮鞋的方法!

有妞問我,會不會有皺摺跟摺痕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跨年16.jpg

年紀大了加上怕冷的我,選擇安逸的泡溫泉也沒倒數,反倒期望自己能每天規律的早睡早起~

所以,早上我不到七點就起床囉~吃了飯店的普普早餐便開始往清境農場前進!

廬山到清境路程不遠~出廬山往清境的上坡~發現下山車潮挺可怕的!

原來是因為山上下雪了~有好多學生都騎歐兜麥跨完年要下山...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原本,因為在Training MRI所以之前預排的年初特休假期...都不能休假了...

話說,我因為要避開大家火熱爭休的七八月,及各大節慶...看到12/31這天竟然大爆冷門立刻填上!

因為L先生好不容易返台休假,徵求主管同意才終於休了2008.12.31......!

但...確定休假卻已經是12/29號了^^"

凡是力求規畫的我頓時也失去方針,只能訂出預跨年的地點,在尋找住宿地點了...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生活總是藏著看不見的危機~但卻足以危害我們健康...但,我們卻常常不知道~

相信大家都看過新聞報導,某某大樓樓頂暗藏手機業者的基地台...

而我也聽過我目前居住的地方,因為居民不讓電信業者架設基地台,所以,電信業者便跟房屋出租房東協商,將基地台藏在水塔裡...一個月可以額外收入幾萬塊!

今天之前頂多覺得黑心~但是今天看到活生生的案例讓我不自主的正視這個問題~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天~~天氣開始轉冷了...

位於嘉義空曠地區,沒有高山的屏蔽、也沒有盆地的聚集效應、更沒有足夠建築物來吸收白天的太陽輻射能~~所以...冷得直哆嗦

但是因為去買了據說很厲害的羽絨衣(70%羽絨、30%羽毛),在晚餐過後帶著40豬跟新朋友580II還有腳架去散步!

(註:本人行頭外加超大口罩>>只剩眼睛露出來  跟 圍巾 )

突然發現~嘉義也是很美的!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距上次除痣不知道過了多久?約莫3-4年?(對不起呀~~~我對日子沒概念?!)

第一次是在台中的某皮膚科打的!怪的是~~竟然是用健保卡,收掛號費就幫我打了九顆...

一般而言,除痣屬於美容、整型類別~健保不給付...!但...相對的沒上麻藥,直接打!儀器也很簡陋,一個槍型的儀器@@?

打的過程...簡單來說就是爆痛!打的我淚流滿面,眼淚鼻涕直流...

打完之後,給一小瓶藥膏~洗完臉後擦~~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嘻嘻~~說好聽是足不出戶啦~~其實我平日是不折不扣的宅女XD(妄想當鄉民的宅女@@?)

有鑑於物價越來越高,大家紛紛開始縮衣節食了...而最近輪班的我,雖然一天大約只吃1-2餐,但是天天吃養生鍋一餐至少花費130元~~對於現在的景氣而言,似乎太奢侈了~~

所以我也來過簡樸的生活吧!

11/22跟朋友逛夜市,贊助了綠色花椰菜紅色甜椒~

1123-1.jpg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靴子說12/12才到貨~但是我11/29就收到靴子啦~~~一收到也開心的拍開箱文~~

 

但因為某個因素讓我遲遲不敢登上來~~~

話說,我是個怕被批評沒自信的傢伙~~

但喵妹說:「既然都拍了怎麼不寫?」

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